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唐探3》无缘2020暑期档 《寻龙诀2》年底开拍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06 09:52:15

《快把我哥带走2》概念海报

《快把我哥带走2》概念海报

《寻龙诀》

《寻龙诀》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消息,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向媒体透露万达未来的几个重点项目,包括《快哥2》《寻龙诀2》《唐探3》以及新的军旅题材电影——《快哥2》近期已复拍,预计改到2021年暑期档上映;《寻龙诀2》年底将开拍,“原班人马”打造,预计明年暑期至国庆档上映;《唐探3》无法赶上2020暑期档,“将选择大的档期上映”。另外,万达未来会有几个重大军旅题材,其中有两部航天题材,预计2021年开拍,由黄建新监制,《我不是药神》编剧执笔。

·《快哥2》已复拍,改为2021暑期档上映

漫改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于2018年8月在内地上映,收获票房3.74亿,成为暑期档末尾的一匹黑马。该片续集《快把我哥带走2》仍然由郑芬芬执导,根据电影局备案公示可以看到剧情走向——自火车站告别后,兄妹俩人一别两年。高三毕业后,时秒收到了伦敦某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放不下哥哥的时秒,决定去爸爸老家青岛看望哥哥。原本满心欢喜和期待的旅程,却因哥哥女朋友的出现发生了意料之外的故事。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快哥2》春节前在厦门开拍,后因疫情停工。最近刚刚复拍,预计改到2021年暑期档上映。

·《寻龙诀2》年底开拍,“原班人马”打造

至于《寻龙诀2》的进展,曾茂军称该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预计明年七八月到十月上映,由“原班人马”(前作导演乌尔善曾明确表示不会执导该系列续集)打造。所以,影迷有望看到陈坤、黄渤、舒淇的“摸金三人组”重聚也未可知。

电影《寻龙诀》由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淇、杨颖、夏雨等主演,于2015年12月18日在内地上映,收获票房16.78亿元。在今年3月的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里,由汪启南编剧的电影《寻龙诀2》立项,获准拍摄,备案单位为万达影业(东阳)有限公司。

电影《寻龙诀2》故事梗概: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的探险继续,这回他们要寻找的是传说中的“女娲补天石”,相传此物能弥补世间一切遗憾。胡八一发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他心中最大的遗憾能够弥补?而他的对手,正是他的老祖宗……

·《唐探3》无缘2020暑期档,仍将选择大档期

万达的《唐人街探案3》由陈思诚执导(也是陈思诚在《唐探》系列执导的最后一部电影),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浅野忠信等亚洲超强阵容打造,原定2020年春节档上映,但无奈因疫情而撤档。曾茂军透露该片已赶不上2020年暑期档,但仍将选择“大档期”——国庆档,或是明年春节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