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汤唯晒3岁女儿萌照庆六一 侧脸圆嘟嘟神似妈妈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02 10:54:56

汤唯

汤唯女儿

汤唯分享日常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影星汤唯跟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六年,育有一个现年3岁的女儿Summer,平时相当保护家人隐私,从未分享小孩露脸的照片。不过,她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天,难得PO出了Summer侧面入镜的萌照,被粉丝大赞超可爱!

趁着儿童节,汤唯在社交网站分享几张生活照,包括爸爸画的小猴子图、女儿做的《冰雪奇缘》美甲、家人一起组的乐高庭院、穿上公主装的狗玩偶等等,都是日常温馨点滴。另外一张照片中,3岁的Summer站在花盆边,似乎正低头想碰触开得漂亮的花朵,露出圆嘟嘟的半边脸颊,气质神似汤唯。

难得看到Summer露脸,许多粉丝都忍不住激动,留言夸赞“终于见到可爱的小宝贝”、“小朋友好可爱呀”、“侧脸也已经很漂亮了呢”;也有人感叹“长大好多啦”、“孩子都这么大了”,祝母女两人都能过个快乐儿童节。(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