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罗志祥节目播出未受影响 疑似不尊重女性再被围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5-13 10:04:56

罗志祥

节目截图

罗志祥不雅动作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由罗志祥担任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最新一期正常播出,并未受到前期罗志祥负面消息缠身的影响。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简恺乐录制的节目在5月12日晚仍在正常更新播出,并且在宣传海报中罗志祥仍然稳居C位。此前,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后,网友纷纷抵制《娱百》,同时传出恺乐先前就曾被电视台列入换掉名单。对此电视台回应称:“八大电视长年与小猪简恺乐合作愉快,也肯定他们俩工作上的表现,对于无中生有的爆料内容,以后将不再回应”,强调未来节目录影与播出都正常。

然而在节目播出后,罗志祥再次遭到网友大骂,疑似罗志祥在玩游戏时不尊重女性,以及出现不雅动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