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PlayM新女团6月正式出道 成员平均年龄17岁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5-12 11:28:10

Weeekly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PlayM方面表示:“之前暂定的‘PlayM Girls’确定正式出道组合名为‘Weeekly’,并将公开7名出道确定成员的信息。”经纪公司方面公开了“Weeekly”组合标志和简历照片,并开通了粉丝俱乐部,Naver V Live等正式沟通交流渠道,正式宣告了6月出击的“Weeekly”出道倒计时。“Weeekly”是由李秀珍、Monday金智珉、Jihan韩智孝、申智允、朴素恩、Zoa赵慧媛、李在熙(音译)7人构成的平均年龄满17岁的女子新人组合。以“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特别的一周”的口号为基础,传达想要与大众每天见面的想法,展现了少女们亲切的魅力。

另外,PlayM将从今天开始每日0点以成员卡通形象制作的短片,进一步详细介绍每个成员的魅力,详情可以通过官方账号、粉丝俱乐部和YouTube频道进行了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