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Play M时隔十年推出新女团 7人新组合将于6月出道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5-08 15:12:46

Apink

VICTON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Play M方面表示:“7人组新人女子组合Play M Girls(暂定名)确定在今年6月出道”。这是Play M继Apink之后时隔10年推出新女团,也是自VICTON之后时隔4年再次推出新人偶像组合。据悉,Play M Girls是经过长时间深思熟虑而组成的组合,Play M计划尽快公开正式组合名和成员简介等,与大众共享详细出道准备过程。

另外,特别是之前被选为出道候补群的练习生们通过选秀节目、官方账号、YouTube等不断曝光,因此抓住出道门票的她们会以什么样的面貌揭开神秘面纱,成为国内外K-POP粉丝关注的焦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