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与富二代前男友复合?王心凌发文避谈感情问题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5-07 10:08:35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37岁王心凌上月28日被媒体直击回收富二代旧爱蓝蔚文,两人约会吃补汤,同行者还有好友郑元畅;事件爆发后,王心凌今(6)日下午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路上还有许多找不到家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为它找一个家吧!”似乎仍没走出1月初不幸因病过世的爱宠“布鲁托”的丧狗之痛。

王心凌和蓝蔚文两人曾在2017年传出短暂交往,上月底再度被媒体直击一起与友人到东区专卖补汤的餐厅聚会,结束后王心凌大方在街头替蓝蔚文整理仪容,蓝蔚文也在大庭广众之下伸手回抚上她的背。对于王心凌是否再传新恋情?所属经纪公司则回应:“心凌当天和一群朋友聚会,谢谢大家关心,其他私人行程就不多回应。”

至于相伴长达13年3个月又17天的爱犬布鲁托,王心凌之前就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彼此相处的点点滴滴,布鲁托更在《热爱》MV中客串演出,年初布鲁托不幸病逝,王心凌当时就发文说:“谢谢你的陪伴,你黏着望着我的眼神,对我无保留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拥有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现在再传与富二代蓝蔚文旧情复燃,应该多少能抚慰先前王心凌的丧狗之痛。(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