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扬青发文官宣和罗志祥分手 锤爆对方渣男身份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23 10:10:27

腾讯娱乐讯 4月23日,周扬青发表长文正式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称罗志祥“九年间一直约妹子”、和多名女艺人、女化妆师等“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实在太太太太太渣了!”

以下为全文:

我和罗志祥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想因此占用公共资源)

这时间长到我现在已经可以用完全平静甚至略带调侃的语气来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当然也久到我写这篇文章绝不是因为刚分手的一时冲动或是不冷静下的报复心态。

下面这封信是写给他的

嘿~ @羅志祥: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开玩笑我问你“你说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我会做什么?”

你说:“你一定会写一首超级长的rap来骂我”

你甚至还把歌词都帮我编好了

但是你猜错了!我没有写歌哦

我还是选择给你写一段文字以前都是帮你编辑微博文案这次也算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篇长篇文字了

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机虽然你不止一次告诉过我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间的信任看彼此手机会打破这种信任你不喜欢!(我也算是乖乖听了你九年的话这么久都不曾看过你的手机 )但这一次因为某些原因我就是看了~

也还好是看了!

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

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都是不同的

你去到每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

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甚至你的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还有你和你兄弟们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

更过分的是你们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这些颠覆我三观的事情全部,都发生在我最深爱的,爱了九年的你身上…

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时候就放下呢?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诺和悔过打动,一次次的原谅你的背叛但仍抱有期望觉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变你的人

你说你真的爱过我吗罗志祥?一定也是真的爱过吧…

不然你怎么会排掉工作就为了陪我过重要的节日

从来不公开任何女友却愿意向大众公开介绍我

一个这么威风的狮子甚至愿意让朋友觉得你怕我(你说过怕是因为在乎和爱)

你也为我做过很多很多浪漫的事

对我的每一件事上心有不开心的难过的都第一时间和我说

交往这么多年还是会每天都打电话手机不离手

为我哭也陪我笑

(天啊!我写你好的这段话竟然快比写你坏的还要长)

可是一个这么爱我的人

又怎么会做出这些呢…

关键是你都是哪儿来的时间呢?!!

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点才讲晚安

难道你为了约p都不睡觉的吗?!

如果我们是因为性格不合或者你爱上别人分了手我一定会做一个大家口中优秀的“前女友”

分手了什么都不说洒脱地讲一句我们还是好朋友~

但抱歉这次的情况太特殊了

因为我知道现在包括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在同时被你骗着她们可能还天真的以为她们是(除我之外的)唯一

姑娘们千万别自信到认为自己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

因为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

(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渣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这九年的青春最后没有结果(也幸好没有结果)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我都是快乐的

如果不是最后这一击你留给我的回忆也还算是美好

感谢这些年彼此的陪伴!

你如果问我后悔吗我不后悔

因为确实是你让我变得更好了

因为爱你我成长成熟也变得更独立

你如果问我难过吗?

也不难过

因为

一点都不值得!

此前,罗志祥与周扬青曾多次被传分手,罗志祥还被曝参加美女派对疯玩,并有了新恋情。

罗志祥女经纪人在拒绝回应两人分手传闻后,也被传与罗志祥关系微妙。

2015年4月,罗志祥周扬青被拍到同游日本,被曝出两人其实2011年初就已经交往;

2015年6月17日,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过夜;随后罗志祥发文承认恋情;

2015年11月8日,罗志祥妈妈大赞准儿媳周扬青乖巧贴心;

2017年3月28日,有爆料称罗志祥周扬青及双方家长一起度假;

2017年10月23日,罗志祥称与周扬青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称对方是他想要结婚的理想对象。

2017年12月23日,周扬青包场请粉丝看罗志祥主演的电影,罗志祥表白女友“有你真好”,周扬青则回复“为你做一切事情我都开心”;

2018年4月8日,罗志祥周扬青纪念日隔空秀恩爱;

2018年5月21日,罗志祥否认买新房娶周扬青传闻;

2018年5月24日,周扬青首晒与罗志祥母亲合影,被曝已喊“妈妈”;

2018年6月27日,罗志祥周扬青疑似同居试婚中;

2018年9月14日,罗志祥周扬青罕见同框秀恩爱;

2018年10月26日,罗志祥否认周扬青怀孕;

2018年11月21日,周扬青下厨为罗志祥妈妈庆生,小猪留言:“你行,太好吃了!”

2019年6月20日,罗志祥周扬青晒同款架子鼓,力证感情未受到近日绯闻影响;

2019年7月30日,周扬青为罗志祥策划生日惊喜,小猪晒出合照公开告白女友:“我真的很开心,爱你。”

2019年9月12日,罗志祥晒牵手照为周扬青庆生;

2019年12月26日,周扬青假装偶遇罗志祥,分享两人日本旅游亲密合影;

2020年3月10日,罗志祥周扬青被曝分手,罗志祥的经纪人回应称,“艺人私事不回应”。

2020年4月23日,周扬青承认与罗志祥分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