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全力宣传汪峰新专辑 感谢瓜友送峰哥上热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20-04-20 16:34:50

汪峰章子怡夫妻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中午12点,汪峰的第十三张专辑《2020》正式面世“在21世纪已经走过20年的今天,这是我给所有需要也相信音乐的人们的一份微薄的礼物。它是我心底的那丝温暖与力量,也是我期盼的那份指引与光明。无论它是否动听,无论它是否是你心底的旋律,至少它是我想对你们对这个世界想说的一些诚实的话语。它是一个21世纪卑微灵魂的呼喊与低语。—我的第13张录音室专辑《2020》!”

在汪峰新专辑推出后,妻子章子怡第一时间转发了老公汪峰的新专辑宣传博文,为汪峰加油打气。并发文感谢众多热爱“生活”的瓜友,成功护送峰哥上热搜,有礼了《2020》爱你爱你。看得出作为妻子的章子怡为汪峰全力做宣传,助力汪峰。

不少网友和粉丝们都在为章子怡和汪峰打call。“哈哈哈哈哈,娘娘亲自下场宣传了”、“你这狗粮齁死我了”、“汪峰:谢谢你章子怡女士”、“哈哈哈热搜章子怡为汪峰新专辑打call预告!”“哪首歌是写给你的啊”、“汪老师从未让人失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