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毛加恩宣布将做爸爸 感慨痛失好友高以翔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18 15:22:40

毛加恩宣布将做爸爸

毛加恩婚礼为高以翔留位置

毛加恩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以翔好友毛加恩去年11月结婚,岂料在婚礼举行前两天迎来伴郎高以翔离世噩耗,令他伤心不已,而在婚礼上,毛加恩为好友留下一席位纪念对方。

忍痛完成婚礼后,毛加恩与太太Tiffany在12月飞到马尔代夫度蜜月,事隔4个月,他在社交网上载“一家三口”合照,宣布准备做爸爸消息:“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也不知道准备好了,但我们也迫不及待走向人生的下个阶段。”

他又感慨这半年经历了很多,包括痛失好兄弟高以翔:“这近半年感觉像在做梦。时间过得很快,情绪也高高低低的。从筹备婚礼,到失去了我最好朋友,跟现在疫情的影响,我们更懂得生命的脆弱。我们在不断学习珍惜每天拥有的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