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06超女再开撕!魏佳庆diss艾梦萌巩贺后二人回怼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14 08:20:19

06超女

艾梦萌回复

艾梦萌回复称要取关魏佳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06届超女魏佳庆就许飞和尚雯婕事件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截图给同届超女艾梦萌留言,称魏佳庆diss她和巩贺要不要刚回去,艾梦萌回复称:“蹭蹭尚总热度还可以,蹭我和巩贺的热度怕是要凉透了”,紧接着魏佳庆回复艾梦萌说到:“蹭热度?不敢当,毕竟只是个家庭主妇。当年的情况大家心知肚明,如果说破都没意思。”13日,巩贺发微博回击魏佳庆,称:“我问问你魏佳庆,我敢作敢当,你能做到吗?”更是放狠话:“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你心知肚明,我只想说,你再刮碰到我,我绝不轻饶,既然你说我后台硬,那我就告诉你,十四年前你败给我,现在还是一样,因为你不配跟我斗!!!”更有网友问艾梦萌为什么还关注着魏佳庆,艾梦萌回复:“我去取关!”

据悉,06届超女近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合体,节目中许飞多次质问尚雯婕为何这么多年不与大家联系,更是在节目播出后发微博再次指责尚雯婕,随后几位同届超女纷纷站出来回应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