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梁超是二婚?但参加节目后何雯娜的婆婆才被批评得很惨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05 13:06:56

《婚前21天》这档节目播出后,还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的,毕竟,参加这档节目的夫妻嘉宾们都是很有话题性的。比如吴尊和林丽吟的初恋爱情,经过了这么多年后依然很动心,羡煞旁人。还有傅首尔和老刘的锡婚,从节目一开始两个人就在开始为婚礼的事情奔波了。当然了,这其中最有话题性的,观众讨论度最高的,也就是何雯娜和梁超了。

何雯娜是世界冠军这件事情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她和梁超谈恋爱这件事情大家都不知道,甚至没有一点动静的就在发布会上被求婚了,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何雯娜和梁超是一对。要知道,之前何雯娜在参加《我家那闺女》的时候还是单身,前后也没有相隔几个月的时间,怎么就突然被求婚了?当初还因为之前的恋情绯闻被大家议论了很久,很多人觉得她是因为这件事情才退出节目录制的。

但不管怎么说,她和梁超已经结婚了,并且现在的何雯娜有孕在身,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选择闪婚,但能够看得出来她和梁超之间的感情还是不错的。只不过,节目播出后,梁超被网友吐槽大男子主义,对何雯娜的父母没有那么的尊重之类的,还被扒出来可能是二婚的事情。其实,不管是不是二婚,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其实也没什么所谓。

相比于梁超,何雯娜的婆婆才是被攻击的主要对象。何雯娜的婆婆第一次出现在节目中就因为吃饭吃肉的事情产生了一些摩擦,最后何雯娜吐了还哭了,很多网友认为孕期本身就已经很难受了,婆婆为什么还要为了孩子的营养去硬要何雯娜吃东西?但其实婆婆也并不是恶意,还是关心则乱吧,只不过这种方式和态度会让何雯娜有些压力。

但之后的看婚礼场地,何雯娜和婆婆的关系与互动都是不错的,婆婆也弯腰给儿媳系鞋带了。大家之所以会批评何雯娜的婆婆,是因为之后两家人在一起商量婚礼的时候,女方父母认为先嫁后娶,不然之后回门何雯娜刚生了孩子来回奔波不好,而男方和母亲坚持先举办婚礼,还表示男方的父亲三十年前手受伤了坐飞机不太方便,坐高铁又受罪之类的,让网友觉得不能理解。

有人认为何雯娜是世界冠军啊,没有必要被这样对待吧?父亲的手受伤了和刚生产的孕妇,刚出生的孩子之间,孰轻孰重?想必梁超和大部分人想的都不一样。

只能够说,即便是世界冠军,也还是要面对家长里短和婆媳关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外人看到的也许只是节目中的一部分,所以,还是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