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萧淑慎自曝曾患癌 做完手术暴瘦10公斤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4-05 12:47:26

萧淑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萧淑慎4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患癌症,大约从一年前就开始吃药治疗,最近到医院动手术切除肿瘤。她切除三分之一十二指肠,三分之一的胃,开完刀住院住了20多天,整个人瘦了不少,但现在宣告“平平安安地回来了”!

萧淑慎透露,从去年2月就感觉人鱼线很痛,一开始以为是肌肉拉伤,谁料后来到医院去检查,才发现竟然长了8.7公分恶性肿瘤。她当时接受医生建议,先采用标靶治疗,因为吃药的关系造成脸部浮肿,还被外界质疑是整容整坏,直到后来肿瘤受药物控制缩小,才在今年2月进一步动手术切除。

萧淑慎动手术花了6个多小时,胃和十二指肠都切除三分之一,也拿掉了胆、胆管和胰脏头,手术后暴瘦10公斤,之后转到一般病房又住了20天。虽然经历大病,但她自认因祸得福,感受到家人朋友的关爱,现在在家休养,也把烟戒了,提醒大家都要做健康检查、好好照顾自己。

(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