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昔日女神脸"崩"了?高圆圆产后首复出 圆脸却变尖利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31 07:42:45

近日,高圆圆连线“口红一哥”李佳琦,在直播中她透露道,这是自己产后第一次公开和网友见面,还是以这样新奇的方式,感觉非常开心。而高圆圆也承诺,今后有机会就会去李佳琦的直播间实地做客。

在直播中可以看到,生完孩子后的高圆圆身材恢复的不错,但不知是否是妆容的缘故,整个人的面部看起来变样不少,之前的“鹅蛋脸”也变得很是尖瘦。

从视频里不难看出,今年已经40岁的高圆圆难掩岁月的痕迹,法令纹非常明显,气色也不是很好,不得不令人感叹大众女神也老了。

自从2014年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举办婚礼后,她就很少在公众面前出现,结婚之后两个人都非常低调。

赵又廷在生活中对高圆圆无时无刻的关心,被大家称为“宠妻狂魔”,这对姐弟恋也非常让人看好。

2019年4月,赵又廷发文证实了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一个月后,40岁的高圆圆顺利产下一名女婴。

距离高圆圆产子已有十个多月,女儿也已经将近一岁了,但高圆圆却依旧没有复出的消息,连生活动态也很少发,只有几次在机场被拍到的图片,如此低调很是令人意外。

近日高圆圆一家三口就被拍到从台北抵达上海,一家三口装备齐全,高圆圆包裹住女儿不让媒体拍到正脸,行李依旧全部由赵又廷承担。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在生完孩子后就立马回归,但高圆圆却没有做这种选择。在生孩子之前她也是活动不断、片约不少,怀孕时还给一线杂志拍摄了封面。

但在2019年高圆圆推出的生活纪录片中,她却谈到自己近几年的生活重心会更偏向于家庭,虽然会有些遗憾,但她更想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尽管近几年不打算拍戏,高圆圆却并没有停止发展事业。在几年前她就开始投资,2014年还在谢霆锋的牵线搭桥下,和某知名厂家联合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女鞋品牌。

除此之外,高圆圆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很多家企业中的持股都在50%以上,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女企业家。

但做女企业家也没有一帆风顺,高圆圆特别喜欢做菜,就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餐厅,但最后因经营不善,停止营业。

从荧幕上的女神到幕后的企业家,高圆圆不只是做了演员。而这似乎也是众多知名女演员会选择的一条发展道路,毕竟在如今的演艺大环境中,给中年女星的机会确实不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