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换人 还疑似暗怼李健不负责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9 15:11:19

卢庚戌回怼网友

卢庚戌回怼网友

水木年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评论:“知道李健为啥离开水木年华吗?卢想写商业的歌,李健喜欢随性。”随后卢庚戌回复此条评论,否认李健退出水木年华是因为商业原因,并表示李健离开的组合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而自己之所以多年不澄清,是因为他很珍惜和李健的友情,现在越来越多抹黑水木年华的文章出现令他怀疑“这不是媒体的主动报道。”

水木年华是中国内地人文民谣组合,成员均是清华毕业生。2001年4月,卢庚戌与李健创立了水木年华;同年9月,发行组合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生有你》走红;2002年李健退出单飞,如今成员是卢庚戌和后加入的缪杰。

面对网友对李健退出水木年华原因的评论,卢庚戌首次发长评回应:“李健走红的时候,有好多媒体写李健是不喜欢商业的歌而我是喜欢商业的歌,于是李健离开。纯属胡说!请问何为商业歌曲?商业歌曲是指迎合市场的歌吗?水木年华哪些歌曲是商业歌曲?事实上,我找李健是因为他的唱功和才华,我和李健合作的二张专辑是受到大众认可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是不希望他离开的。从这一方面说,李健当时离开水木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我也不认为我和李健合作的歌曲属于你说的商业歌曲,而且李健离开时水木也没有火。为了坚持水木我又去找其他人,李健离开的原因值得大家探讨。我珍惜和李健的友谊,所以不愿意回应这些报道。但是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这样文章出现,而且好多都是需要花钱的媒体大号,这让我非常难受,我怀疑这不是媒体的主动报道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