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袁姗姗晒高难度瑜伽动作 倒挂大秀性感身材曲线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9 15:11:20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袁姗姗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练高难度瑜伽的照片,并俏皮配文:“没事挂个人~”照片中无论是袁姗姗倒挂在瑜伽绳上的高难度动作还是充满线条感的腹肌都实力抢镜。照片中袁姗姗展现了优越的身材比例,纤细却充满力量的修长的四肢,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更是让网友纷纷赞叹:“简直是魔鬼身材!l

作为一名湖北人的袁姗姗因为疫情原因一直留在湖北老家,除了积极为家乡人民捐助物资,非常自律的袁姗姗也一直保持着严格的生活规律,休闲健身两不误,时刻为复工积极做准备。

袁姗姗曾被称为“马甲线女王”,当年凭借超赞的身材令很多网友“路转粉”,而她也一直在坚持健身,并让马甲线成为了她身上耀眼的一枚标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