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罗嘉良近照曝光 抛弃10年发妻净身出户 娶小12岁女演员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9 07:25:45

3月26日,罗嘉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动态,晒出自己录制的视频,罗嘉良先是穿着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裤子,肤色变得白皙了许多,头发有些凌乱,侧身的样子还是帅气迷人。

然后镜头一转,罗嘉良换了造型出现,把头发梳成了大背头,穿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外搭深蓝色西装,正面面对镜头,手放在胸口的位置,尽管脸上看着有皱纹了,但是难掩他的帅气,颜值依旧很高。

随后罗嘉良做出手指向前指的动作,彰显了霸气,屏幕上出现了字幕,为中国自豪的字样,不得不承认,年近57岁的罗嘉良还是充满着魅力,有着成熟男人的气质,许多网友看到视频都忍不住要舔屏了。

看看罗嘉良年轻时的剧照,经典的大背头的发型,剑眉星目,高高的鼻梁,带着点痞痞的气质,是那些年坏人角色的标配,所以他出过那么多善良人士的角色都没有火起来,反而出演电视剧《创世纪》中反派叶荣添,让他一炮而红,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电视剧《天地男儿》中,罗嘉良扮演主角徐家立,古天乐在该部剧中为他做配角。罗嘉良曾分别于1997、1998、2002年三次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是史上头一位获得三次视帝的人,证实了他的演技。

罗嘉良和他前妻方敏仪之间的感情也是人们口中谈论的话题,据说他能进演艺圈发展有他前妻的功劳,为了他的事业,方敏仪付出多年,才终于得到了罗嘉良的公开承认,两人1998年结婚,十年后离婚,儿子抚养权和千万豪宅归于前妻名下。

2009年12月12日罗嘉良和小自己12岁的苏岩举办婚礼,据说两人于2007年拍摄电视剧《完美结局》相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