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赵雅芝新剧首播引争议 皱纹横生尽显老态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9 07:20:58

3月27日,电视剧《不完美的她》首播。这部剧因为其强大的卡司阵容,在开播之前就收获了很高的话题度。周迅、惠英红、赵雅芝三位重量级女神齐聚,无疑成了该剧最大的亮点。

不过,随着剧集的开播。几位演员的颜值状态也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当属“不老女神”赵雅芝的状态争议最大。3月27日首播当晚,赵雅芝工作室发布了一组赵雅芝的动态剧照。

在这组照片中,赵雅芝皮肤松弛,眼窝凹陷,法令纹明显,双眼也显得非常无神,看起来非常的疲惫。

从侧面看更是老态尽显。不难看出赵雅芝整个面部的肌肉走势是向下的,眼角的皱纹突出,不禁令人感叹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虽然赵雅芝今年已经67岁,但是她在观众的心目中一直是“冻龄女神”的代表。尤其是她优雅知性的气质和不老的面容,令她在同龄人中显得十分出类拔萃。与电视剧中"老妈妈"的形象完全判若两人。

剧中除了赵雅芝外,还有与其年龄相仿的影后惠英红。从已经播出的画面来看,惠英红的状态确实不错。60岁的她不仅面色红润,皮肤也看起来很紧致的样子。

再来说说三人中年纪最小的周迅。不得不说“迅公子”近几年的状态都维持的非常好。在表演哭戏做较大的面部表情时,状态也很自然,丝毫看不出年纪。

不过,评价一名演员自然不能单看颜值。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赵雅芝、惠英红、周迅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部剧中,三个人的戏份都很足,对于她们自身来说也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据悉,赵雅芝和惠英红在剧中分别饰演周迅的生母和养母,剧情交叠也很多。真是十分期待两位老戏骨同台飙戏的画面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