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N号房”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 韩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25 06:48:13

“N号房博士”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韩国SBS新闻曝光,“N号房博士”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

作为以“博士房”的一伙并偷偷窃取受害者个人信息而被拘留的区厅公益勤务员姜某,此前因反复威胁30多岁女性而被判刑,服刑1年2个月之后刑满释放,于去年3月出狱。出狱后,姜某为了报复举报自己的女性,于去年年末委托赵主彬进行报仇。

接到请求后,赵主彬找到该女性女儿所在的幼儿园,说要杀害其女儿,并通过姜某掌握了幼儿园地址。姜某以此为代价向赵主彬支付400万韩元,约好如果姜某把钱放在博士房一伙居住的公寓消防栓上,赵主彬自行拿走。

所幸这没有演变成实际犯罪,但警方已经确认他们涉嫌的杀人阴谋正在进行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