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0亿身价富豪牵线小16岁男友 "冰泉恋"为何成不了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3-08 08:20:50

3月4日,李冰冰在个人社交平台为多年好友任泉庆生:愿你一直做自己热爱的事,永远意气风发。我最爱的泉哥,生日快乐!并配有一张帅气成熟的任泉的图片。

而就在前不久的2月27号,许久未在媒体露面的50亿富豪任泉,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李冰冰庆生。

都说有一种友谊叫做任泉和李冰冰,不知道这对老友什么时候官宣,让我们吃颗糖?

等俩人官宣的粉丝们,头都等秃了。

都说,红颜知己是异性友谊的最高境界,互相欣赏着。

李冰冰作为国内妇孺皆知的一线女明星,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还是实力都牢牢掌握在手中,在国际市场上,也占据着一席之位,47岁的她,保养适当,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身材也是一级棒。

如果,她能和任泉在一起,那真是世纪CP终成人间眷属。

在外界看来,李冰冰和任泉两个人不应该只是做朋友的,无论是相貌还是身家是蛮般配的,彼此知根知底,多年来又互相了解。

说起来,任泉和李冰冰是老乡,两人都是来自黑龙江,当年也是上戏的同班同学,可以说,一路考过来,真的非常有缘分。

在学生时代,两人就惺惺相惜。他们的同班同学还有廖凡、“可云”徐露等,上学时就有两人是“金童玉女”的传闻。

在大学四年的匆匆时光里,两个人几乎都是同时行动的,曾一起合作拍过广告。

大学毕业后,两人一起签了同一公司,都成了华谊旗下艺人。巧合的是,经纪人又是同一人。

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两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和平相处,难道是没有碰撞就没有火花吗?

还记得当年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少年包青天》的吗?也是两人一块拍的。剧中的角色现在大多还能说得上名字的,早就已经位居一线。

剧中任泉饰演的公孙策和李冰冰饰演的凌楚楚是朋友关系(这难道就是天意吗?),凌楚楚一心喜爱包拯(周杰饰演),而公孙策和庞飞燕(刘怡君饰演)是一对欢喜冤家。

除了《少年包青天》外,两人还合作了非常多优秀的作品。

比如:在1999年,两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电影《绿色柔情》中合作。

两人在一段三角恋中徘徊,农艺师田野(任泉饰演)和广告女模特林翘翘(李冰冰饰演)产生了感情,此同时林翘翘的上司托尼也对她展开疯狂的追求。

之后,在三角恋中的林翘翘经过了一阵的矛盾、困惑,再加上通过对田野的细心了解、“考验”后,终于在广袤的田野上,追逐着田野远去的汽车:大声喊出“我爱你”。

这部戏成全了很多观众,即便是荧屏情侣也让不少人看得舒服。

两人还一起出演古装励志电视剧《一脚定江山》,也是一部三角恋。

外貌英伟不凡的柳复生(任泉饰),但却身负父亲厚望,视足球为第一生命,人生唯一的愿望便是成为最顶级的球星。

美丽大方的球队拉拉队长是范月娥(李冰冰饰)她对复生一往情深,但却总得不到回复,同时又遇到对她一往情深的张俊(李宗翰饰演),三人之间又是一段恩怨情仇。

两人演过的剧,好像都逃不脱三角恋。

在时尚励志青春偶像剧《青春出动》中,舒桐(任泉饰)和关萍(李冰冰饰)是好朋友,当朱景涛(潘粤明)和黄小朵(范冰冰)要租房子的时候,舒桐(任泉饰)找到了好朋友关萍(李冰冰饰)帮忙,最后他们租了关萍家的房子,并在关萍离婚后引出了一段三角关系。

在两人合作年代情感剧《花样的年华》里,两人终于当了一把没别人掺和的情侣。

郭舜景(任泉饰)和叶子(李冰冰饰)偶遇后发展成的恋爱关系,但最后因为叶子的牺牲而有情人阴阳相隔,结局让人看了想哭。

与此同时,李冰冰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演技,在众多女演员中脱颖而出,逐渐爆红,一部戏接着一部戏,不断地刷新了观众对她的认知。

近几年,还参与到好莱坞电影的拍摄中,跻身国际影坛。

相比较,获得过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华表奖、百花奖的李冰冰来说,任泉在影视圈就没有那么顺利,没想到的是,经商打开了事业新局面。

当年,任泉刚开始做生意的时候没什么本钱,就去找李冰冰借,李冰冰二话不说就拿出几万块积蓄给他。

李冰冰说:“大学刚毕业那会儿,他就跟我借钱开饭店,我当时也没有多少钱,就把4万块钱积蓄全给他了,他还真赚了。

就连王思聪都要喊一声“泉哥”,还称任泉是“我见过最有商业头脑的艺人”,如今的任泉已经把事业重心完全转移到投资上。

如今任泉已经退出了演艺圈,不再拍戏,专注做生意。

李冰冰也是其公司的股东,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明星。任泉在生意场上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已经成为了亿万富豪。

从93年毕业到现在,任泉李冰冰认识二十多年了,任泉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会在微博上为李冰冰庆生,已经持续了9年了。

而李冰冰对任泉的生日也丝毫不怠慢,每年也同样祝福任泉。

记得2014年李冰冰和任泉参加《天天向上》录制,李冰冰当着大家的面指着任泉说:“这辈子跟定你了。”任泉回答:“可以,可以。”两人没有走到一起,让人遗憾。

后来,在2017年,任泉还亲自做媒人,给43岁的李冰冰介绍了一个比她小16岁的青年才俊许文楠。

李冰冰在个人社交平台官宣,而任泉却还是单身一人。

不是情侣的两人,面对媒体非常坦荡,面对彼此是那样的落落大方!

对于这份情谊,任泉毫不避讳:“如果我们多年后她未嫁我未娶,就凑合着一起过吧”。

可能他俩之间一直都是:友情至上,恋人未满。

如果做恋人会失去一个知心朋友的话,那还不如保持原样呢,对吧。(文 向日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