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馨予自曝已“胖到不配当女演员” 真实体重公开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三石 | 责任编辑: 2020-02-28 11:49:51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馨予自2018年和军官何捷结婚,婚后减少公开亮相,仍是话题人物。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少艺人都停工在家休息,降低出门受到感染的机率,而她在休息期间,也不断地更新社群网站,与粉丝互动,不时宣传防疫观念,而日前她则透露在家“放松”太久,自嘲“已经胖得不配当女演员”。

张馨予近日不断更新微博,分享在家动手做的料理,包含版油泼面、泡菜锅等,然而似乎因为在家休息太久,加上不断研发新料理,让她忍不住自爆“我已经胖得不配当一个女演员了”,表示自己胖了5公斤多,还附上站上体重计的照片,面板上显示着“55.4公斤”,最后则逗趣地宣布“再吃两天就要开始减肥了”!

在张馨予公开体重之后,涌入许多网友回应贴文表示“姐姐你高啊,这个数字刚刚好的”、“如果我放肆快意地笑了,你会不会打我哈哈哈哈”、“数字真的有点过了,快减减,真的”、“离我越来越近了”、“我开心得今晚睡不着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