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罕见秀恩爱 霉霉邀好友黄老板为男友甜蜜庆生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20-02-24 16:58:47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0岁的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新专辑中大唱她的“伦敦男孩”乔·阿尔文(Joe Alwyn)同时也清楚地表明,自己爱伦敦和爱他一样深。

2月21日是阿尔文29岁的生日,相恋近三年却很少公开秀恩爱的霉霉当然不会放过在男友家乡为他庆祝的机会。

当天斯威夫特和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夫人切莉·西伯恩(Cherry Seaborn),以及其他朋友一起在伦敦Soho区的高级饭店鲍鲍·理查德举行派对为阿尔文庆祝生日,席间喝了不少“趣味香槟”

知情人说他们坐的是六人桌:“桌上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下就会有香槟酒汩汩而出,他们宾主尽兴,很是享受,一顿饭吃了几个小时。”

最近几个月来,斯威夫特与阿尔文公开露面的频繁明显有所增加,今年一月,他们一起出席了金球奖颁奖典礼,霉霉为音乐片《猫》创作的《Beautiful Ghosts》获得最佳原创歌曲提名。两人虽然没有一起走红毯,却在颁奖礼上大方并肩而坐,克制而有爱。

本月初在伦敦举行的NME颁奖典礼上,霉霉与阿尔文终于撒起了狗粮,被粉丝拍到闪电一吻。

在自己的网飞纪录片《美国小姐》中,斯威夫特说她与阿尔文相识的2016年秋,恰逢她的公众形象大受打击一落千丈的时候。她说:“我必须重启生活,为了恢复理智,我不得不重建整个信仰体系。我也爱上了一个过着正常生活、脚踏实地的人,我们都同意不公开感情。虽然那时候的风评很恐怖,但我还是很快乐,我不喜欢那种训练有素的快乐形象,没有别人指手划脚,我们在一起就是很幸福。”(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