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TVB化妆师乘钻石公主号确诊新冠 正于日本治疗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21 15:50:55

TVB化妆师确诊新冠

据香港媒体报道,钻石公主号邮轮至今已超过600人确诊,有消息指,一名TVB员工亦证实患上新冠肺炎,据悉该名员工连日来被困钻石公主号。消息曝光后,TVB方面回复传媒称:“钻石公主号上其中一名确诊女患者为本台化妆师,她今日(20日)通知公司说早上被确诊,现正于日本接受治疗。她自1月25日开始休假至今。”TVB今日又派人清洁化妆间,仔细擦拭各个座位。

对此,吕慧仪与单立文今日现身电视城为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开工时,均表示不会特别恐慌,吕慧仪说:“不会太惊,该化妆师自从放假后便没有回过公司,我也惊讶很久没见到她,之后才得悉她跟家人去了旅行,希望她早日康复。”

问公司的梳化服同事有否因疫情而更加注重卫生?吕慧仪说:“他们一向注重卫生,每位都有戴口罩,而且录影厂门口均有消毒地毯和喷雾,大家也安心开工。”豹哥则笑道:“大家也减少了亲密接触,其实如何防卫也好像作用不大,有专家指与带菌者接触15秒已经会染病,所以尽量做足自己本份,做到多少是多少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