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5岁的何炅再被造谣有儿子 节目中在线否认引热议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16 08:31:01

主持人何炅从爆红到现在,事业越做越好,成为湖南台乃至全国都非常有名气的主持人,个人微博粉丝也是数量破亿,45岁的何炅事业风生水起却不见他提起自己的私人感情,也让很多网友们八卦他的私生活,有网友传他隐婚,有网友传他有相恋多年的女朋友,而这次网友们谣传他的就有些邪乎了,爆料说何炅有儿子了,且儿子也是在娱乐圈里组合出道的何洛洛。

当何洛洛和何炅被传是父子的时候,两个人的粉丝拿俩人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除了姓氏一样外,两个人好像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可能是网友们网上爆料的谣言声音太大,让何炅本人在节目上为自己声明。

何炅在节目中在线声明,R1SE组合成员何洛洛并不是何炅自己的儿子,何洛洛也不是何炅的侄子。何炅声明中也明确表示二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何洛洛对何炅而言就是一个圈里关系很好的弟弟。

何洛洛这个名字也是艺名,他真实姓氏是姓徐,想必何炅声明出来后,网上不会再有关于何炅和何洛洛的任何谣言。有的时候,网上会经常有关于明星们关系的猜测,有些猜测确实是对的,有些猜测确实是假的,何炅都没有恋情和伴侣,怎么会有儿子呢?

快乐家族中的成员们很多都已经有了自己稳定的伴侣和爱情,谢娜有张杰,杜海涛有沈梦辰,吴昕也有被曝光过前男友,何炅这些年没有被拍过恋情的新闻,更多的都是网友们的爆料。何炅在情人节也晒了自己做的蛋糕,看图片应该是单人餐,可以看到何炅自己在家过情人节过得很快乐。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对人生的规划和设定,何炅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遇到过很多人,对于爱情,何炅也有自己内心的想法和向往,所以何炅有恋情了会公开和官宣,网上很多关于艺人的猜测和爆料很大成分上都是假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