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肖战和王一博唯粉经常互撕 能不能和平相处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13 16:47:05

肖战和王一博都是凭借《陈情令》走红,不知道为什么,两家唯粉一直互撕,拼比人气和实绩,貌似有一位肖战的粉丝,P了一个魏无羡伤害蓝忘机的视频,场面难以想象。

这位粉丝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演员肖战和王一博都是好友,两人只是演了角色,私底下也是各忙各的,粉丝这么带节奏的利用角色互相伤害,到底是有何居心,在疫情期间,应该保持冷静,好好学习一些有用的东西,想不到脑洞太大,突发其想,弄一个魏无羡伤害蓝忘机的视频,居然还艾特肖战,这是企图引起肖战关注,还是想红,但为什么要干如此出力不讨好的事,素质堪忧啊?

视频引起粉丝的不满,最终还是被删除,看来这位制作视频的网友已经被王一博的粉丝教训,其实只是利用演员演出的角色进行互相伤害,与肖战和王一博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不会是看剧看得太上头了,还艾特演员,这样的行为的确值得检讨。还向王一博道歉,与王一博有什么联系,除非是伤害演员本身,利用角色互斗哗众取宠,这应该是剧方要追究的责任,因为涉及侵权行为,别以为搞的是笑话,不小心真的会被告侵权。

这位网友可能年龄小不懂事,做错事当然要道歉,但不要上升到演员身上,真的与演员无关,如此行为真的哗众取宠,被大家骂也是活该。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能不能好好追星,为什么要提到人家演员的姓名,看来饭圈文化也是很乱,根本没有什么规矩。

看来王一博粉丝还是很给力,应该准确的说是蓝忘机的粉丝,粉丝们受不了偶像主演的角色被无辜伤害,自然要人肉搜查,结果制作视频的网友被逼迫删除视频,而且还道了谦,现在饭圈里的有些粉丝还是力量很大,如果不删除,可能这位网友会哭得很惨。

不管是魏无羡还是蓝忘机都拥有大量的粉丝,其实这并不是粉丝互撕的结果,其实是某些粉丝不自重,经常干一些让双方粉丝互撕的事,可以说是导火索,这种人真的很渣,简直就是饭圈的败类,追星还是要有点格调,如此恶意满满谁都不喜欢。

肖战和王一博都是爆红明星,两人的时尚资源和各种成绩也是经常被粉丝拿来互相攀比,昨天王一博担任封面的杂志销量高达66万册,创该杂志销量纪录,结果这事又在饭圈掀起风云,两边粉丝都纷纷拿出两个偶像的成绩进行比较。

肖战和王一博都是超级偶像,影响力巨大,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大家其实更应该去关心他们的作品,两人的成绩也差不了多少,基本上在时尚或代言方面成绩也差不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其实两位都是比较有爱心的偶像,王一博为武汉疫情捐了两次款,也积极参加一些为疫情防控宣传的活动,当然粉丝的力量也很巨大,分别为武汉捐出好几百万的物资。当然肖战也积极捐款,还捐出不少物资,粉丝也献出爱心。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经常拿一些作品以外的成绩比较,其实没有什么意义。作品才是王道,一个歌手或者是演员,还是要看作品。娱乐圈经常是新人笑旧人哭,谁也不能保证偶像红多久,作品才是证明各自实力的杀手锏。CP粉估计不会做伤害大家的事,看来挑事的都是唯粉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