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8年姐弟恋告吹!她的感情史 真是狗血得荡气回肠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12 08:25:10

前几天,林忆莲突然在微博发文称,她跟小她11岁的歌手男友恭硕良早在一年前,便已分手了。

在文章中,她称这是一个非常理性的决定,但也比较隐晦的点出,这是“出于对彼此的爱与关怀而做出的决定。”

既然对恭硕良还有爱,怎么会分手,8姬当时就觉得恐怕另有隐情。

果然一天后就有爆料称,他俩分手是因为恭硕良在分开之前,就另交西班牙混血女友。

之后,三人在这段三角关系中纠缠了一段时间,最终林忆莲选择退出这段关系。

而恭硕良如今已经高调带着新女友出席圈内饭局,并搬离了林忆莲位于西贡的独立屋。

这个爆料出来后,有网友感慨贵圈真乱,三了别人的人,最后也被其他小三打败了。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我等吃瓜群众是很难理解的。

恭硕良早在跟林忆莲交往初期,其实就频繁被爆过在外偷腥,而林忆莲的感情史也的确狗血得荡气回肠……

有句话说,男人爱的都是同一款脸,典型代表比如杨子,家里收藏了一堆黄圣依式样的俄罗斯套娃。

女性择偶的标准其实也是一以贯之的,如萧亚轩十几二十年来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她都独爱又高又帅的小鲜肉。

而林忆莲不能说不爱帅哥,但从她交往的历任男友来看,比之帅哥,她可能更偏爱才子。

但才子又普遍多情,这就导致,林忆莲的感情史,复杂又狗血。

林忆莲第一任男友叫陈辉虹。

陈辉虹早年在香港唱片业地位颇高,15年还担任过周迅的经纪人,因为深夜与周迅同返香闺,两人还闹出过绯闻。

他跟林忆莲相识时,他18,刚以DJ身份加入香港商业二台,而林忆莲年方16。

那是1982年,林忆莲还在香港玛利诺中学读书,高中尚未毕业,她当时凭着自己对音乐的爱好,通过招聘而成为香港商业二台的兼职播音员。

因为工作关系,两人相识而后相恋。

若干年后,说起两人初见,陈辉虹感慨万千:“我一看见她,哇,怎么这么瘦小?好像有阵风就能把她吹走!”

那时林忆莲家中经济窘迫,成天苦着脸。

少年人的感情简单又纯粹,陈辉虹为了逗林忆莲笑,想尽了办法,更是不惜自毁形象装呆卖傻。

一次他不小心在广播时念错了一个字,林忆莲终于忍不住笑了,一旁的陈辉虹他看得呆了眼,于是,他便故意地把那个错字念了一遍遍。

不过,陈辉虹对于天后林忆莲而言,倒不止于是一个初恋情人那么简单,正是通过陈辉虹的引导,林忆莲才步入了娱乐圈。

也是通过陈辉虹,林忆莲先后结识了资深音乐人许愿、伦永亮,这俩人后来一个成了最懂她声音的情人,一个把一生最好的作品都给了她。

许愿人长得其貌不扬,但本事挺大的。

他是香港著名的明星导师,八九十年代为香港不少巨星设计过造型,譬如张学友、郭富城。

被他俘获芳心的也不止天后林忆莲,还有影后李丽珍。

他跟李丽珍还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只是他这样的长相,跟李丽珍这样的尤物站在一起,难免会被世人酸一句“美女与野兽”。

许愿对林忆莲同样助益良多。

据说他的星工厂就是为林忆莲而设,而林忆莲早期的很多作品都在那里制作。而他也亲自担任过林忆莲的形象顾问。

林忆莲在《激情》里好评如潮的爆炸头造型,就是他设计的。

在许愿的帮助下,林忆莲成功打开了内地台湾日本三大市场,也就是王菲之前,邓丽君之后能在各地成功开演唱会和发行唱片的华人女歌手。

不仅如此,他还给林忆莲介绍了一个对她影响甚深的人——李宗盛。

林忆莲跟李宗盛在1992年因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而传出绯闻,彼时李宗盛已有妻子朱卫茵,而林忆莲还在跟许愿交往着。

黎明有句广为流传的金句叫“拍拖就如同撞鬼”,成年男女,一旦鬼迷心窍,家庭男友皆可抛。

93年,林忆莲跟许愿分手,并在次年卖掉了香港物业移民加拿大,李宗盛也暂停音乐工作一年去了加拿大,绯闻传得更烈。

1997年,林忆莲怀孕,李宗盛跟朱卫茵离婚,98年年初,林忆莲奉女跟李宗盛结婚。

不过,他俩这段顶着世人骂名千辛万苦得来的婚姻,也就延续了6年而已。

2004年,李宗盛跟林忆莲离婚。

当然,纵观娱乐圈那些情歌天后的感情,就没一个不折腾的。

林忆莲的感情史狗血就狗血在,她在跟李宗盛离婚一年后,又跟分手十多年的初恋男友陈辉虹复合了。

李宗盛倒是淡定,听闻消息,大方送起了祝福“很好呀,大家都是成熟的人”。

而陈辉虹接着就在媒体前煽情表白林忆莲:“不管做什么走到哪里,多年来,她从未离开过我的视线”。

只是他俩这世纪复合,堪堪也只坚持了一年。

2006年8月,陈辉虹承认与林忆莲分手,并说分手原因是两人对爱情有不同信仰,“我曾试图挽救这段感情,飞了好多次美国同她谈,但并不成功,她是执拗的金牛座。可能我要再等20年。”

不过,娱乐圈那些痴男怨女的话,当不得真,陈辉虹这边8月才在媒体面前扮痴情男说要再等林忆莲20年。

11月,他就跟音乐人黄丹仪闪电结婚了……

10年,空窗许久的林忆莲认识了前男友恭硕良。

恭硕良也是个搞音乐的才子,年轻时也真着切切帅过。

只是后来发福了👇

因为恭硕良人有点小才,当年林忆莲是主动打电话给他求合作的,两人一来一去便熟络了起来。

恭硕良不拘小节,不时在音乐上提出意见,令林忆莲留下格外印象。

后以工作拍档做掩护,两人秘密堕入爱河。

只是恭硕良名气低,还小林忆莲11岁,他俩自打交往起,便不被媒体看好。

两人交往期间,林忆莲跟著名广告导演蔡美诗传出过同性绯闻。

蔡美诗曾经跟“小龙女”陈玉莲同居过11年,性取向很明显。

跟林忆莲闹绯闻期间,蔡美诗还被媒体拍到过住进了林忆莲家里。

而被媒体问到,林忆莲也大方承认了被同性追求。

but,期间她跟恭硕良也没分手。

而恭硕良感情生活也甚是混乱,他自命band友,烟酒不离手生活靡烂,常跟男男女女夜夜在band房,私玩到high。

13年,林忆莲因为难忍恭硕良偷腥,还将恭硕良赶出了家门。

分手后,恭硕良投靠了他的band友,并对外爆料称他跟林忆莲根本无法沟通,两人有性无爱......

这话蛮扎心的。

但大抵林忆莲还挺喜欢恭硕良的,短暂分手后,两人又复合了,一年后还传出了婚讯。

不过,他俩这婚事,传着传着就没有下文了。

一直到前几天,林忆莲突然爆出跟恭硕良分手已有一年,舆论哗然。

当然,他俩分手其实也是必然,恭硕良是个贪鲜的,年轻时夜夜欢歌,人到中年,又岂会因林忆莲告别欢场。

他这番琵琶别抱,恋上西班牙混血女友,也有圈内人看不过去,骂他吃里扒外,玩弄感情,必遭天谴。

好多年前看《我叫金三顺》,那时候三观还不太健全,很喜欢大胆主动追求爱情的金三顺,前段时间重温《我叫金三顺》,倒是开始心疼起女二柳熙珍。

她跟男主青梅竹马,却因患癌症瞒着男主分手远走他乡,再回来男主身边已有女主金三顺。

因着旧情,两人尝试过复合,但男主因为爱上金三顺,还是要跟她分手。

分手时,柳熙珍哭着对男主说了这么一段话:“她现在是很好,你觉得亮光闪闪。但所有刚开始的东西,都是有光彩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就渐渐暗淡了,最后就完全消失了。”

《我叫金三顺》不愧是韩剧史上的一个巅峰,柳熙珍这段话,几乎可以概括所有因爱结合,最后又因岁月蹉跎,而黯然分手的情侣。

毋庸讳言,人都喜欢新鲜事物的。

就如同林忆莲跟李宗盛,他俩婚前爱得轰轰烈烈、缠缠绵绵,但婚后却因感情不睦,屡传婚变,最终婚变。

也如同林忆莲之于恭硕良。

当年天后倒追,欣喜若狂,但相恋这么多年,他转头就因更年轻的辣妹,放弃了曾经打心底欣赏过的天后。

也是令人唏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