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玄彬使出“摸头杀”害羞笑 粉丝秒腿软倒地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09 08:51:38

玄彬

玄彬“摸头杀”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韩国演员玄彬最近和女星孙艺珍搭挡主演电视剧《爱的迫降》,戏剧节奏快、剧情鲜明,加上男帅女美的配对,不只戏本身讨论度爆表,他的人气也再度攀上高峰,有网友扒出他2019年3月举办签名会,应粉丝要求轻轻摸了对方的头的视频,瞬间引起了网友热议。

2019年3月,玄彬在某品牌的签名会上,应一名粉丝的要求,轻轻地摸了对方的头,没想到该名粉丝在被摸头之后,瞬间“腿软跌坐在地”,而他看着粉丝的可爱反应,也不禁露出了笑容,大批网友都和该名被“摸头杀”的粉丝一样被融化。

《爱的迫降》剧照

网友们纷纷回应说道“真的要疯了”、“腿软是正常的,如果是我可能直接昏倒”、“光是看影片我就要心脏爆击至死”、“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心动到起鸡皮疙瘩”,反应相当热烈。(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