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秦沛爱女宣布结婚嫁圈外男友 因疫情延迟婚礼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02 16:53:18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秦沛爱女姜丽文今日社交网站宣布结婚,与圈外男友本身定于今日行礼,不过因应最近的武汉肺炎情况,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于对家人和亲友的尊重,决定延迟婚礼,不过姜丽文依然表示“我们结婚了”,似已和男友完成签字仪式。

秦沛也称好开心,大赞新女婿:“开心!大女孩啦!最紧要找到一个爱她的人!🍷🍷❤”

姜丽文原文如下:

我们结婚了💍💐

其实今天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不过因应最近的情况,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于我们对家人和亲友的尊重,我们决定延迟婚礼。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要延迟婚礼绝对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们会继续提醒对方:最重要的是我们找到对方,很恩爱也很健康!所以很感恩!✨

没事,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庆祝!无论如何,今天对我们来说,永远是很重要的开心大日子!❤

老公,老婆很爱你!Happy Almost-Wedding Day!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