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佩慈低调宣布诞下第四胎女儿 扬言:无五胎计划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2-02 09:00:57

据台媒报道,女星吴佩慈已于本月13号生下四胎女儿hailey,这位小女儿身高48公分、重2700克。

同时,台媒采访吴佩慈。吴佩慈解释称因为最近的情况,大家都在防疫,所以低调生产,并未第一时间透漏消息。

她还透露孩子像爸爸,自己也没有生第五胎的计划,已经生了4个孩子的她终于停下了自己的怀孕之旅。

此前吴佩慈曾高调表示,要为纪晓波一直生孩子,因为两人恋爱多年,但始终以情侣身份相称,吴佩慈不能嫁入纪家,所以外界一直有传,吴佩慈在靠生孩子,博得婆婆的认同和喜欢。

说起来,一向高调的她如今倒是低调许多,以前号称“台湾第一名模”预备役的她,自从与纪晓波恋爱之后,就开始从娱乐圈“隐形”。

身上最大的话题最终还是落在了不停生孩子上,吴佩慈在怀第四个女儿时,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自己的孕期日常,也大方的展示自己孕期素颜的样子,还说:“怀女娃真的会容光焕发~什么保养品都不用擦。”

不过她还是给粉丝分享了不少孕期保养的秘诀和产品,比如孕期的维生素和如何预防妊娠纹。

不少粉丝都希望吴佩慈能多多更新孕期的内容。

但生四个孩子在现在看来已实属罕见,很多人对吴佩慈生四个孩子的行为表示佩服。吴佩慈的回答也是让人意外,她似乎对连生四胎,但都没有双胞胎而感到有些遗憾。

也有不少粉丝无法理解吴佩慈怎么能忍受生育的痛苦四次,有钱也不能这样吧?吴佩慈大方的回应,孩子带给她的快乐完全可以抵消这些疼痛,再苦再累她都愿意。

看来吴佩慈是真心喜欢小孩子,虽说她表示暂时不打算生第五胎,但艺人的心思实在难猜。无论如何,都恭喜吴佩慈平安产下第四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