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田馥甄出席年会变装人体红酒 吴克群穿透明雨衣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20-01-23 15:31:44

何乐音乐尾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21日,何乐音乐举办2019年末派对,旗下艺人包含田馥甄、信、吴克群、蔡旻佑、廖文强、许含光都共襄盛举,合力捐出百万红包,主题呼应公司精神:“喝了再上!何乐再上!”因此当晚服装得打扮跟酒或饮料有关才可进场,田馥甄以一席红色裙装美美现身,自封是一瓶人体红酒,由于她隔天还有工作,笑说这次小酌就好,新专辑录音甫杀青,她也喊话:“今年五专再麻烦大家多多帮忙了!”

廖文强发挥创意扮成一瓶分解茶,一早还到菜市场买山苦瓜、裁剪作为道具,没想到急着出门却忘记带,穿着黄色毛衣抵达现场后,被同事戏称是扮成香蕉牛奶,廖文强哭笑不得:“我真的超用心准备,做了一个下午放水流啦,那条山苦瓜我明天自己炒来吃。”

蔡旻佑则特别借道具香蕉装,再搭配白色衬衫成为正版“人体香蕉牛奶”,搞笑说:“大家都扮得好有气质,害我一度不敢拿出来穿!这是突破我平时的风格。”而夺下穿搭冠军的吴克群,以一席藕色西装、配上透明雨衣帅气登场,一入场就被调侃“外面下大雨吗”、“记者要来联机报气象吗?”他急忙介绍:“透明雨衣代表的是红酒杯,藕色西装是倒入的红酒,我整个人是一体的。”埋深梗让现场众人都恍然大悟。

“喝饮料接力赛”让四队较劲,最后由信与吴克群以41秒夺下冠军。而台语猜谜赛艺人组由信、吴克群、蔡旻佑组队,蔡旻佑自豪台语小老师,却卡在“河马”最后以2题惨败,让吴克群猜破头直呼:“呼你害死!”员工们也特别KUSO每位艺人的MV经典桥段拍摄成视频让全场笑翻,吴克群笑说:“下次MV要拍狠一点,不然你们太轻松,谢谢大家一整年辛苦,每个月发一首歌,辛苦了!”抽红包时,信更直接带着现金上台,跟大家一一猜拳拼输赢,放话赢的人直接拿走一万、输了喝红酒一杯,吴克群还帮同事救援代猜、代喝,热闹无比。

(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