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1岁韩磊与小16岁妻子热吻 这狗粮撒得“漂亮”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23 08:00:10

近日,韩磊与好友聚会,当中和妻子其其格热吻,大撒狗粮,周围好友纷纷竖起大拇指,这狗粮真是撒的漂亮。

其其格汉语名字叫王燕,曾经参加中俄选美比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还获得过“蒙古族之花”的殊荣,是一个妥妥的蒙古族美女。韩磊与妻子年龄相差16岁,2007年两人在呼和浩特举行婚礼,如今育有一儿一女,十分恩爱幸福。

据悉韩磊和妻子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年龄差也丝毫不影响两人的甜蜜。说起太太,韩磊的脸上也总是洋溢着笑容,还表示:“你别看她长那样,她个性很强的,不过见到我就迷糊了。”言语之间尽是甜蜜。

当年,一首《走四方》让韩磊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之中。直到现在,韩磊已经八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唱过千余首歌曲,其中700多首都是出自电视剧、电影、纪录片等,不少“影视金曲”都是出自他口。2014年,他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重返观众视线,并且夺得冠军。

从发表第一首歌曲至今,韩磊已经是许多人眼中的“歌王”,也取得了不少荣誉,但韩磊作为歌手的格局却远不止此。有句话叫:学艺先学德。韩磊的歌声中总是洋溢着一腔对于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他曾经演唱《四十不惑》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曾为多个地区献唱,如唱给武汉的《在此》,唱给北京的《美丽北京》等。参加活动时,韩磊也总是将国家举办的活动置于首位。去年八月份,韩磊时隔多年发表了新专辑,并表示这张专辑筹备了很长时间,因为歌曲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希望可以广为流传。这一次,他依然用音乐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思念之情。

人们尊重艺术家,从来不是仅因为其取得的成就和荣誉,更因为他在前进路上坚守的信条与品德。韩磊就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虽然之前参加《我是歌手》让他几乎再度翻红,但比赛结束后,他又回到了低调行事的状态。对韩磊而言,明星光环和各种荣誉只是“浮云”,自己宁愿把钱捐给更有需要的人。比起光鲜亮丽的明星,倒不如说他是个勤勤恳恳的幕后工作者。

除了心怀祖国人民,韩磊也对家人倾注着自己所有的爱。之前韩磊的母亲生病,他便推掉所有工作,悉心照料,直至母亲康复。除此之外,他更是坚持每天八点给母亲打电话,这是很多年轻人都做不到的。对待妻儿,在台上气场十足的韩磊,私下却喜欢做饭,偶尔也会给妻子露两手。

对于两个孩子,韩磊也是尽自己所能陪伴、教育他们。艺人工作比较特殊,虽然韩磊有时也会因陪伴孩子的时间太短感到愧疚,但在他看来相伴的时间让孩子感到快乐是最重要的。出门在外,韩磊会每天给妻子通电话,与孩子视频聊天。无论在哪,总会心系家人。也难怪,韩磊的经纪人会称他是“大爱无私,小爱温柔”。

去年,韩磊加盟了《我们的师父》,在节目中教授四位年轻“徒弟”。谈及为何加盟时,韩磊表示这是观众在音乐之外了解自己的一种方式。据说这次节目“无脚本”,这意味着韩磊的所言所行都是当下的真实感受。节目中他与几位徒弟亦师亦友,互相学习,也让观众看到了私底下的韩磊是什么样子。

徒弟团为自己献唱时,除了夸赞,他也会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让他们做的更好;大张伟谈到自己的焦虑,他便指出关键,帮助调整大张伟的心态;年长的人对于家人的话题总是十分感性,在外奋斗多年的韩磊深知思念家人是什么感觉,他鼓励徒弟们要多向家人表示爱意。韩磊表示自己也在徒弟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也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许多亮点,值得我去学习。”

节目中的韩磊像师父,也像父亲,但更像是一个待人真诚的朋友。相信通过节目,观众也会感受到他有一个温柔的内心。

韩磊坚信做人要坚守“态度、高度和程度”,工作人员戏称他是“韩三度”,不过这也恰恰体现了他坚守原则,不忘初心的人生信条。他像是娱乐圈里的“自由人士”,既能在舞台上尽情歌唱,也不会因浮华和名利多做停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