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宗泽亮相巴黎街头惹轰动 骚粉色西装抢镜悦目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Blue | 责任编辑: 2020-01-18 09:50:34

黄宗泽在法国巴黎的街头上拍照留念。

王宗泽骚粉西装

王宗泽骚粉西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一向对时装感到浓厚兴趣,近日他首次获邀出席法国时装周,参加品牌2020冬季时装秀。黄宗泽准备了鲜粉红色的西装示人,架上墨镜,在法国巴黎的街头上拍照留念,由于非常抢镜悦目,吸引不少当地的时装记者上前拍照。

黄宗泽表示:“我第一次去时装周,好像整班学生去交流那样,感觉好新鲜。自己差不多十年没去巴黎,这次难得完成了手头上工作,就可以寓工作于娱乐,周围去吃和购物。”黄宗泽自爆到达巴黎的第一天已经失手,大手入货购入多件名牌外套,他说:“辛苦赚钱,见到自己好喜欢的漂亮衣服,都好想奖励自己,哈哈,是不好多借口呀?”

由于当地时装周活动设于著名艺术馆庞比度中心,附近有不少的华人旅客观光,他们见到黄宗泽都兴奋莫名,频频上前要求合照,黄宗泽当然都大方满足大家要求,连接载的司机、旁边的途人都上前要求合照,在街头造成一阵的小哄动。由于人数众多,黄宗泽又不停跟大家聊天,几乎忘记入场时间,幸好工作人员提醒,他立即进场欣赏这次的时装秀。

时装秀尾声时,大会邀请到现场乐队演奏强劲的音乐,模特儿主动邀请黄宗泽上台一齐跳舞狂欢,黄宗泽马上不甘示弱high爆热舞,他说:“其实当下真的有点受宠若惊,不过因为现场的气氛好开心和轻松,感觉玩得投入,我都已经不记得自己跳什么,不过真的是好难忘的一次经历。”(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