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邓紫棋自曝胆小又少女心 拍MV真蛇爬脸狂尖叫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20-01-18 09:45:42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日前带着新专辑《摩天动物园》录制电台节目,,与主持人Emily畅谈创作甘苦谈;邓紫棋舞台演出气势强,却在节目中自爆“胆子超小”,尤其拍摄“摩天动物园”MV时,集满她害怕的“动物、高度、速度”等元素,几乎是在铁肺尖叫中完成。

她透露有一幕是蛇要在她脸上爬,没想到工作人员拿出的是一条真蛇,“我狂尖叫!还自我心理辅导30分钟”,但怕妨碍大家收工,才鼓起勇气进行拍摄;而吊钢丝则包含了邓紫棋害怕的高度和速度,“我在空中一直狂叫”,幸好剧情本来就需要,让她自嘲根本是“本色出演”。新歌《好想好想你》唱出邓紫棋的少女心,她透露从小喜欢看爱情小说,对童话、婚姻、爱情有许多憧憬,认为就算为情所伤也是爱情的一部份。

邓紫棋为新专辑一肩扛起制作人、词曲创作人三重身份,连MV拍摄也提供许多idea,邓紫棋自嘲“导演应该都很想揍我”;看到许多粉丝期待新演唱会,邓紫棋笑说“希望2020年能满足大家的愿望”,但她也求饶:“刚发完新专辑,让我先喘口气好好过年。”打趣想喘个10个月,呼吁粉丝先听新歌、看MV,更幽默笑说:“破亿MV越多越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