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汪峰前妻近况曝光 自称对章子怡二胎不感兴趣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16 08:52:12

近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又双叒叕惹麻烦了!

她找到媒体,希望对方可以报章子怡的猛料,并借此打击她。但媒体并不敢接下这个烫手的山芋,此事便作罢。

此消息一经曝出,诸多网友坐不住了,大家纷纷指责汪峰前妻葛荟婕的“蹭热度”行为,有的甚至在其微博下面公然叫骂。

对此葛荟婕的经纪人出面力证自家艺人的清白,他解释道,葛荟婕目前正在浙江拍戏、研究表演,根本没空理会所谓“八卦”,对章子怡生二胎一事也毫不感兴趣。

早在前几日,知名女星章子怡在其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已顺利产子的消息,随后还附上一家四口的照片。

照片中章子怡正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用慈爱的目光注视着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而大宝醒醒则和丈夫汪峰用新奇的眼光看着眼前这个新成员。

“章子怡生二胎”的消息一经曝出,娱乐圈诸多明星艺人立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其中不乏有何炅、姚晨等一众大咖。

按照时间线一看,这个爆料确实“有点意思”。话说回来,每当汪峰章子怡有重磅消息时,就少不了这个“戏精前女友”葛荟婕的加入,他们三个之间有什么关系?而在这一场场“撕逼大战”中,葛荟婕又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18岁便嫁给汪峰:身为超模的葛荟婕本应有大好前途葛荟婕是1987年生人,在她十八岁那年认识了歌坛的重要人物汪峰,并与他育有一女,取名小苹果。

那时葛荟婕凭借模特比赛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超模,虽然和“国际章”比还略有不足,但凭借她那时的实力和才华,若想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也不是不可能。

但18岁的葛荟婕并未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和汪峰结婚后,她玩性不减,也没有担当起母亲的角色,时间一久,二人矛盾迭出,在无法忍耐下去之时,汪峰向葛荟婕提出了离婚。不满汪峰无情之举的葛荟婕决定将自己和汪峰的爱恨纠葛诉诸网络。2011年,她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和汪峰育有一女的事实,汪峰甚至还带女儿小苹果做亲子鉴定。往后发生的事情都一件件的冲击着葛荟婕的内心,也使她的事业走了下坡路。与汪峰离婚后:撕逼、蹭热度成了葛荟婕上热搜的“杀手锏”不管是因为何等原因,汪峰、葛荟婕的这段短暂的过去终究画上了一个不完美的句号,女儿小苹果也归汪峰抚养,原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葛荟婕却偏偏要闹出点不一样来。

2013年,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浮出水面,为了表达自己对章子怡的爱慕,汪峰甚至在上海演唱会上公然对章子怡唱起爱歌《我如此爱你》。原本甜甜蜜蜜,不料此时葛荟婕却又在微博开炮,将汪峰种种不轨行径一一列出,言语间满是不屑与讽刺。

而这,也让葛荟婕与“汪章恋”紧紧地捆绑在了一起。从那以后,但凡汪峰有点风吹草动,诸如求婚、结婚生子之类的,其“戏精前女友”葛荟婕就必然会在网络上“喷声”四起。种种行径,很难不让人将其与“蹭热度”三个字联系在一起。明明可以靠自己,却偏要活在“汪章恋”的阴影里如今的汪峰、章子怡已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加上前妻之女小苹果,一家五口的日子过得十分甜蜜温馨,而章子怡也成为了众人口中的人生赢家。

反观汪峰前妻葛荟婕,演艺事业并无多大长进,家庭生活也未曾美满,前几年她甚至还被曝出过丑闻。这些或明或暗的对比无不告诉着我们一个深刻的事实,不管是比事业还是比家庭,葛荟婕都输得惨极了。

可她本不应该这样的!超模出身的葛荟婕,虽在年少之时遇到了一段不太完美的恋情,可她完全可以通过自愈来进行修缮进而重新踏上追梦的旅途,她也完全可以凭借自身实力努力活出自己,没必要靠蹭汪峰热度来活跃于大众的视线,这些不但不能为她的地位作加持,反而会使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

而且退一万步讲,她如此落魄不堪的蹭前夫热度,也是对孩子极大的伤害。当感情宣告失败时,双方好聚好散,各留颜面,让孩子能尽可能地减少痛苦、保留幸福,难道不好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