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佟丽娅加盟主持宋丹丹登台唱歌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15 07:00:13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据北青报消息今年春晚主持团将“大换血”,主会场主持人由任鲁豫、尼格买提,联合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主持人尹颂、张舒越,外加影视演员佟丽娅,一起组合成本届春晚主持团。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证实此消息属实。

宋丹丹(资料图)

宋丹丹(资料图)

1月14日,央视春晚进行首次联排。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多年没有上春晚的宋丹丹,今年再上春晚,不过今年不是演小品而是唱歌。

宋丹丹曾多年参加春晚,为观众带来《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火炬手》等经典作品,“白云大妈”的形象深入人心。宋丹丹曾与黄磊、何炅、刘宪华以及儿子巴图合作歌曲《心火烧》,也曾参加音乐类节目《明日之子》担任星推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