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爽正式起诉张恒!男方花光女方1000万投资后甩锅跑路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09 07:59:59

1月8日有媒体拍到郑爽出现在上海,一上午就先去了律所,随后手拿档案袋到法院进行登记,一身黑衣并不躲闪镜头,虽然脸色不好,但完全没有阻拦拍摄,似乎不介意行程曝光。

根据郑爽最近动态猜测,她这次前去律所及法院,很有可能是处理与男友张恒的经济纠纷,二人合开的公司注册地点就是上海,根据诉讼原则,她确实应该去上海起诉,借此也可以推断出,二人应该早已经分手。

郑爽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掩饰过恋爱问题,这次与张恒确认关系后,更是大方上恋爱节目,没想到却暴露很多问题,如今竟然对簿公堂,也是令人唏嘘。

抛开二人性格及感情问题不谈,单就这次经济纠纷看,其实郑爽的选择虽然不留情面,但很是明智。

自从恋爱节目结束后,郑爽频频被推上风口浪尖,张恒也早就清空微博,再也没有像以前一样经常站出来维护二人关系。

2020年1月1日,郑爽认证自己的微博后,似乎也下定了决心,彻底解决二人的问题,首先就是抛出公司内部群消息,聊天记录中清楚的显示,郑爽已经委托律师接管公司运营结束后事宜。

而根据最初的约定,郑爽并不参与公司具体运营,处理后续事宜,本该是张恒的责任,可张恒依旧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更别提对这些问题发声。

这封律师出具的告知信中,丝毫不含蓄地点明了张恒过快花光郑爽千万投资的情况,在确认资金不足后,第一时间单方面辞职,可以说是立马甩锅跑路。

而从网友扒出的信息看,二人合开的公司刚刚起步创业,福利就堪比互联网大厂,花钱如流水却没看到盈利点,问题很大。

之前还有公司员工出面表示,公司结束的很突然,工资结算之后已经没钱给予赔偿,账面空空。

可以说郑爽与张恒合开的公司,目前已经资不抵债,可以说是破产倒闭了,郑爽实缴投资的1000万,也早被花完了,也难怪网友说,她这是人财两失,还要背锅。

不过也有法学生站出来表示,事情也许没那么简单,合开公司属于商业性行为,孰是孰非还是等清算之后再站队,目前看来,郑爽也是这么想的,她似乎无意与张恒继续打感情牌,而是干脆交给法院处理。

走进法院的路上,郑爽看起来很淡然,一个人利索地接受安检,会想起她这些恋情,似乎每一次都没有特别好的结局,这次感情又掺杂了太多金钱利益,不知道最后会发展到什么地步,希望最后事情能圆满解决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