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1岁吴佩慈挺孕肚现身 5年生4子至今未等来婚礼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30 05:56:08

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吴佩慈直言自己生育完之后在哺乳期都会比较憔悴,并且表示养孩子比生孩子要更累。

2019年7月,吴佩慈向媒体公布自己已经怀上第第四胎的好消息,还透露怀上的是一个女孩。此前,在2014年吴佩慈为纪晓波生下大女儿Hillary,15年生下大儿子Hans,17年生下儿子Hudson。

2011年,吴佩慈与纪晓波在芭莎慈善夜相识,之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8年过去,吴佩慈已经为纪晓波生下三个孩子,但纪晓波还是没能给吴佩慈一场婚礼。

在为纪晓波生子之前,吴佩慈是有名的"九头身美女"。当时的她虽然不是大红大紫的一线明星,但是在圈里的发展前景非常好,上综艺、拍电影、发新歌,几乎所有领域都有涉猎。

成为纪晓波女友之后,吴佩慈五年生四胎的速度让网页震惊。吴佩慈曾透露,在怀第三胎的时候,自己出现了严重的假性宫缩,甚至疼到不能下床,还吃了三个月的保胎药。

生完儿子Hudson不到一年时间,吴佩慈就表示自己已经进入了备孕状态,之后更是惊喜地表示自己备孕两个月就有了第四个宝宝。

如今的吴佩慈已经过了40岁的年纪,身为高龄产妇,怀孕的过程也是十分辛苦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