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猪先生发文回应与韩安冉离婚 承认出轨事实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24 08:32:46

小猪先生承认出轨

韩安冉晒照宣布离婚

韩安冉与小猪先生今年6月结婚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小猪先生发微博回应与韩安冉离婚,他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离婚,离婚后将以朋友的身份共同抚养女儿。”有网友在评论发问:“那么你出轨是真的还是假的?”,他回复:“真的”,承认出轨。

12月23日一早,曾参加《变形计》,并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而备受关注的韩安冉在微博发布了离婚证的照片,并发文:“别骂我了,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随后,她又发布微博:“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但之后又将两条内容删除。

据悉,韩安冉与小猪有一个女儿,今年3月14日,韩安冉登记领结婚证,6月11日曝光了自己的结婚照,11月曾和婆婆在直播间吵架“闹离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