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渤摊煎饼果子手法娴熟 网友:摆过摊练过?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16 08:15:47

黄渤摊煎饼

黄渤的煎饼果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黄渤通过微博上传摊煎饼果子的视频。视频中,黄渤手法娴熟,看上去非常的专业,设备和材料也应有尽有,相当有模有样。

12月15日晚,黄渤通过微博上传摊煎饼果子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天冷了,摊个煎饼果子!”视频中,黄渤手法娴熟,做煎饼果子的操作台还挺专业的,设备和原材料应有尽有,摊大饼的样子也有模有样。饼摊好后接着涂料加酱,看上去也是很大方的,肉丝什么的都是放很多。对于自己的操作,黄渤自称摆摊的时候练过,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影视歌画厨五栖艺人……”“煎饼果子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全才!”“这样去摆摊的话不得亏死啊,这么多馅。”黄渤自卖自夸和网友互动道:“馅儿多实惠,包您满意!”(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