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梅艳芳离世16年 95岁母亲办纪念馆不收门票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vhaha | 责任编辑: 2019-12-14 10:16:43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本月30日是一代歌后梅艳芳离世16年纪念,据知梅妈覃美金及大哥梅启明在北角筹备“梅艳芳国际纪念馆”,初步构思是免费开放让公众参观,馆内主要摆放阿梅的旧照片及巨型海报等,还有一箱箱她小时候做歌舞团时用过的物品,不过屋内没有特别装潢,只有个小型舞台摆放了鼓、吉他等乐器。梅妈覃美金透露搞纪念馆是希望给歌迷一个聚会歇脚的地方,她在电话中说:“给歌迷来同我见见面、聊聊天,(纪念馆)都未正式开幕,到时再通知你。”

梅启明也接受了港媒的采访,他表示这个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给梅艳芳粉丝参观的,内部装修没什么特别,主要是让人知道有个地址在那,等外地歌迷到来的时候有个地方可以聚一下。他还说建设这个纪念馆的目的,就是不希望大家忘记梅艳芳。

从外观看,这个纪念馆装修朴素,面积也不算太大,只有90平米左右,有个小小的舞台上摆放着乐器,看来是梅艳芳生前用过的。馆内陈列着许多梅艳芳的旧照,也包括一些人形立牌。而整个场馆的布置全都是梅启明一人完成,包括铺地毯、刷墙、物件的摆放等,毕竟场馆不大,不需要特别请人来装饰,这还省钱,当然也正是如此,这也让这个纪念馆的布置、装潢看起来就显得杂乱无章。

梅启明及其母亲覃美金这么多年来给人留下的就是挥霍,只是一心想从梅艳芳遗产中索要的人,如今却突然为梅艳芳开设纪念馆这个也是令人有点不解,对此梅启明没有太多解释,反而更多的是为自己与母亲平反,直言他与母亲覃美金还一直都被外界误会,并称从来就没有打梅艳芳遗产的主义,全家人都不好争产,因为是一家人,没有什么好争的,基本上都是有多少钱就用多少钱,不会太过挥霍。

梅启明表示“梅艳芳国际纪念馆”是以免费的形式对外开放,不过馆内会提供一些特刊或是纪念卡则是要收费的,所以在馆内还增设了一个红色的收款箱,供粉丝捐款或是购买特刊时放钱之用,这些钱将会用作场馆的经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