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岳云鹏被“撵下舞台”扔话筒泪洒现场 发文回应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11 08:32:36

12月10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发文说道:“这次演出没有控制好情绪,本来觉得七点开始十点结束时间正好,可时间真的到十点的时候有点舍不得了,爱哭的毛病我改……马上过年了,大家开心起来。”对于岳云鹏突如其来的致歉和感谢,让不少网友不明所以,而对于岳云鹏的回应中所提到要改掉爱哭的毛病,粉丝们也纷纷安慰其不用改正。

12月8日,岳云鹏的个人相声专场在北京举行。作为网友心目中的“相声一哥”,岳云鹏也是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无论出现在哪里都让观众激动不已。在表演开始时,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两人穿着深色长衫,仅往台上一站,便引起了粉丝的欢呼。本来所有的活动事宜都在按流程进行着,谁知整场演出还未结束,岳云鹏的歌唱了一半,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却报幕说演出结束,请观众有序离场。

对于主办方私自提前结束演出时间,让粉丝们非常生气,而工作人员却解释道是因为场馆十点之后还有别的演出,一分钟都不能耽搁。据现场粉丝透露,主办方不仅更换了岳云鹏已经定好的节目,就连10点结束演出也是临时通知的。时间紧迫,准备好的新节目也不能呈现给观众,岳云鹏无奈选择唱一首歌和粉丝告别,但在岳云鹏唱到一半时,工作人员无视他的表演,直接宣布演出结束。

主办方突然的发声,也让岳云鹏当场懵了,哽咽的说道:“你知道一个演员多么爱舞台,你告诉我十点前必须下去,连多十秒钟也不行。”主办方这种明目张胆的“撵下台”的做法,让现场观众也是无法理解,纷纷冲着岳云鹏喊道“小岳岳加油。”或许是听到粉丝的鼓励,岳云鹏更加觉得对不起粉丝,瞬间泪奔,扔下话筒走下了台。

正如岳云鹏所说的一样,一个演员对舞台的热爱全部表现在作品里。新创作的作品不让表演就算了,还强制性提前结束演出时间,这种蛮横的行为任谁也无法接受。12月10日,时隔两天后,岳云鹏也针对自己泪洒演出现场的事做了回应。对每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粉丝都表示了感谢,也对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当着粉丝的面哭了表示抱歉,声称自己会改掉这个毛病。

其实对于这件事情来说,岳云鹏气急扔话筒根本没有错,主办方的临时起意和随意结束演出流程,都是没有道理可言的。演员尊重舞台,才会想着把每一次表演表现的极致完美,而主办方不尊重演员,也让这场演出或多或少有了些遗憾。不过就像粉丝说的一样,未来的岳云鹏会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他,也希望小岳岳不必纠结在这件事上,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给粉丝带来更多的欢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