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亮官宣离婚反转!新女友就是前妻?太迷惑了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2-01 07:57:15

突然!张亮主动自曝离婚

29日,因《爸爸去哪儿》节目被大家熟知的模特张亮主动宣布离婚,解释道不想浪费公共信息资源,但还是要通知下近况:“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据悉,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

两人登记结婚后,2007年11月12日,儿子天天张悦轩出生;2015年6月9日,女儿出生。

因为《爸爸去哪儿》爆红,张亮和寇静的爱情还被网友称为“神仙爱情”,识于微时,儿女双全,越过越幸福甜蜜。

张亮说过和寇静相恋时,他是独自来北京闯荡的穷小子,凭借身高做了模特,而寇静则出生在教师家庭,当时正在读大学,家境不错。

寇静一度被大家称为“拯救银河系的女人”,张亮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来“完美好男人”的形象,会做饭、带孩子、做家务,教育方式尊重孩子。

张亮和寇静的爱情、相处模式被网友熟知↑↑↑

张亮以前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晒出和寇静的聊天记录,把老婆吐槽自己搭配的衣服审美不好,当做甜蜜日常和大家分享。

乖乖给老婆转账的24孝老公~

张亮分享过半夜起床冲奶,在家里找到一本《把老公当成狗》的书,家庭生活很温馨有趣。

曝光离婚是因为新恋情?

张亮宣布离婚后,今天被翻出,有网友曾在10月28日偶遇他与一名个子高挑的女生一起挑选珠宝,网友还曾因两人手牵手举止恩爱,把该女生当成了寇静。

近日,张亮与该女子还被偶遇一同驾车看话剧,媒体就此求证张亮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外界在猜测议论不停时,张亮空降了自己的粉丝群,安抚粉丝情绪,说到:“大家不要惊呆,没事的,家庭内部安排。过几天就明白啦,没问题!”。

张亮声称两年前已经离婚,而在今年7月份某档综艺里,他还秀了一把恩爱,提到当年求婚寇静的细节。

当时,姜潮问张亮当年有跟老婆求婚吗,张亮稍作铺垫讲出了求婚故事。

这独特的求婚台词,被网友吐槽:“这是什么鬼故事式求婚?”,既甜蜜又硬核,这是要一辈子在一起的爱情宣言↓↓↓

张亮宣布离婚太突然了,引发激烈讨论。

有网友觉得他自曝的原因,是因为被拍到和新女友出行,选择主动和公众交代。

而张亮微博底下,有网友表示理解成年人不爱了,离婚没什么。也有不少网友在骂他,说他是为了转移高以翔事件的热度。

张亮和高以翔合作过,在高以翔最近的一部作品里,张亮也出演了。

张亮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时间点宣布2017年离婚的消息,外人无法准确知道。

而高以翔去世后,张亮在27日中午13点就发博表示不敢相信。

福尔摩斯网友猜测张亮“新女友”是寇静

近期,一段偶遇张亮和一名穿着橙色外套的高挑女子、以及女儿出行的视频里,视频博主默认这位女子就是寇静,女儿和该女子很亲近。

大多数评论认为如果是新女友,张亮在官宣离婚前,应该不敢如此明目张胆,带着新女友,还带上孩子现身公共场合。

当天媒体拍到的图↓↓

把寇静的证件照、节目截图和这位橙色外套的女子对比,黑眼圈、卧蚕、法令纹确实很相似↓↓↓

不少人觉得这位拿着橙色外套的女子是寇静,接着发现她的衣服和上个月和张亮买戒指的女子是同款,很可能是同一件。张亮不可能让现女友穿前妻的衣服吧。

有人提出站姿和驼背的角度也很像↑↑↑

9月份,也有人偶遇到张亮一家人出游,天天和女儿也在。

这些偶遇张亮的人,全默认女子是寇静,是新女友和寇静身高长相相似度那么高,还是新女友就是寇静?

加上今年张亮还秀了恩爱,一切好像不是两年前离婚那么简单。这个瓜把广大吃瓜群众看懵了↓↓↓

在今日宣布离婚前,张亮11月29日凌晨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相当低调,行色匆匆,表情看上去很平静,不兴奋。

张亮在离婚微博里特意写到“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平息外界猜测比较好的方法就是主动解释更多,所以他会站出来透露更多细节,来停止外界的争议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