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赛琳娜晒纹身被指与比伯相似 海莉点赞其AMA视频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19-11-26 15:49:34

海莉点赞赛琳娜视频

赛琳娜晒纹身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1月24日星期天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的全美音乐奖上,27岁的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盛装亮相,艳惊四座。

虽然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没有列席颁奖礼,她却悄悄点赞了一段化妆师黄万戈(Hung Vanngo)发布的赛琳娜在开场秀前的视频。粉丝注意到,短片发布不到一个小时,海莉就点了赞。

当晚,赛琳娜以两首新单曲《Lose You to Love Me》和《Look at Her Now》拉开了颁奖礼的序幕。据悉,这两首歌曲的灵感来自赛琳娜与比伯现实生活中的最后一次分手,以及他火速移情海莉带给她的感受。

赛琳娜和海莉的老公贾斯汀·比伯的感情纠葛始于2010年,期间几度分合,直到2018年3月两人才彻底分道扬镳。同年6月他与前女友海莉·鲍德温复合,次月就求婚成功,9月结婚,发展神速。

分手一年多后,赛琳娜明确表示,现在她的心绪与创作《Lose You to Love Me》时完全不同。而海莉也在社交网站上几次默默支持过赛琳娜,点赞了朋友发的关于她的帖子。

虽然和赛琳娜在社交网站上没有相互关注,不过海莉早年一直是她和比伯的CP粉。从2011年到2013年海莉不止一次发声力挺赛琳娜,称赞对方“美丽可爱,不容辩驳”。

奇怪的是,星期天晚,赛琳娜秀出大腿上的一处刺花,竟然与贾斯汀·比伯左脚踝上方的祈祷双手迷之相似,令人十分不解,莫非是纹一送一。(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