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强东一家三口合照力破离婚传言 他选择回归家庭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25 08:35:19

章泽天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奶茶妹妹,颜值必定是极好的。而且还是名校出身,自身的形象和文化功底那俺都是挑不出毛病的。而且现在的章泽天已经褪去曾经的青涩,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各位都知道作为超级豪门婚姻,其中所要考虑的因素实在太多,牵涉的利益也太大,所以自从刘强东的事件曝出后奶茶妹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离婚有时并非最优解!所谓“天下没有过不去的坎”,更何况东哥也公开表态会全力补偿妻子章泽天,有错能改自然“且行且珍惜”!

不过,感情是当事人自己的事情,章泽天秀不秀恩爱都是个人意愿,毕竟两人婚姻中有过不如意之事,为引起不必要的影响,现在这对夫妻比以往更低调了,章泽天偶尔在社交平台上晒晒日常生活,并且还给老公过生日,所以俩人的感情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前一段时间还有网友晒出在偶遇章泽天一家三口,或许很多网友都没想到刘强东和章泽天同框了,两人一起牵着女儿的手走在街道上,看起来十分幸福,女儿穿着花裙子一路上也是蹦蹦跳跳,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所以这几月来一直流传不断的离婚谣言也是不攻自破。看来他刘强东是真的选择回归家庭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