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章泽天晒生日动态 感恩女儿只字不提老公刘强东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20 09:01:32

"奶茶妹妹"章泽天前往剑桥深造已经不是新消息了,除了经常被网友们"偶遇"外,章泽天自己也频频分享在剑桥的动态和自己的心情。就在昨天,章泽天再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配图则是一条项链和自己的照片。

在照片中,章泽天依旧状态很好,笑容满面地面对镜头看起来精神十足。除了章泽天本人的照片外,不得不让人关心的是她PO出的那条项链。从章泽天的配文来看,项链的造型出自女儿之手,根据女儿的画,章泽天将其做成了项链。

作为一位母亲,在家庭和事业中选择了深造其实并不容易,面对外界对她作为母亲并不称职的质疑,章泽天似乎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那就是毫不吝啬地表达对女儿的爱意,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其实已经承担了做母亲的责任。

章泽天也在动态的配文中写道:"可以把项链每天戴在心上",对于一个母亲而言,带在身上的不止是项链,更是对女儿的思念和爱。虽然女儿的笔触还略显幼稚,但也不难看出在女儿心中章泽天的分量,项链中的两个笑脸虽然略显幼稚简单,但仍然呈现的是"手牵手"的状态。对于章泽天而言,这条项链和相对应的画作无疑是她最好的安慰,也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除了晒出自己的好状态和与女儿之间的深情外,章泽天动态的配文中似乎还另有内容。章泽天称自己收到了老朋友们发来的信,同时表示:"从2009到2019整整十年了",想必也拥有了让人羡慕的友谊,大方晒出和朋友之间的亲密关系,这份十年的情谊,比所有的礼物都显得珍贵。

不过章泽天在配文中只是提到自己的女儿和朋友,却只字未提丈夫刘强东,这确实也让许多网友纷纷揣测两人的关系是否真正的破裂。尽管章泽天和刘强东都并未对此事进行表态,但是章泽天的态度似乎也给了大家结果。

从手捧一杯"奶茶"走红,到与刘强东结婚迅速登上热搜,章泽天身份的不断变化其实也是大众对她印象的不断变化,而在这些变化背后要承担的责任却并不简单。作为妻子,章泽天被指与刘强东不搭;作为母亲,外界又认为她并不称职。在成为公众人物之后,章泽天要承担的责任感远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更重。

现在提到"奶茶妹妹"章泽天,大家第一反应应该都是她与丈夫刘强东之间的感情问题。事件的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章泽天的态度就不难看出,她用乐观和轻松的心态面对舆论,用自己的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层次。

章泽天在动态中表达的对朋友们的感谢之情已经溢于言表,她自称正是因为朋友们的支持,她才走到今天,所以她感谢一切遇见。确实,对于章泽天而言,无论是当初的大学校友,还是工作后的生意伙伴,亦或是现在重回校园后结识的挚友,这些人的存在给了章泽天力量,也让她更有勇气迎接之后的挑战。

章泽天也不过刚刚度过自己26岁的生日,但是人生地经历已经比平常人多了太多太多,面对章泽天希望重新开始和感恩一切的生活态度,网友们也一改往日对她的苛责,纷纷表示对她的支持,希望她能够继续加油。也希望"奶茶妹妹"能够在历尽千帆后仍然保持乐观的心态,顺利的完成自己在剑桥的深造。(文 殷素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