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麒麟回应爱穿短裤 钟汉良补刀:穿丝袜再穿短裤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哈哈大王 | 责任编辑: 2019-11-17 18:03:31

郭麒麟回应爱穿短裤,钟汉良在一旁神补刀:“可以穿丝袜,再穿短裤”。

钟汉良、郭麒麟、尤长靖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综艺节目《漫游记》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节目常驻嘉宾钟汉良以及郭麒麟和飞行嘉宾尤长靖出席发布会。发布会当日,两大主MC接受新浪娱乐专访,专访过程中,当问及旅途中最印象深刻的地方,郭麒麟表示:意大利很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它不像印象中那样梦幻有诗意,很有味道。钟汉良则表示自己对意大利的无花果和松露印象深刻,郭麒麟还爆料道钟汉良会在录制期间“心血来潮”寻找无花果,大家就会暂停去找。

对话过程中,钟汉良透露自己的新唱片会受这次旅游的影响而加入一些新元素,生日前后会有新DVD发行,算是一个小庆祝。关注郭麒麟的粉丝大多很好奇,为什么郭麒麟老是热爱穿短裤出场,郭麒麟透露自己爱穿短裤的原因:“因为短裤比较宽松,比较舒服,我平时跑步腿比较粗壮,穿短裤更松快”,至于当天跑步是否还会选择穿短裤?钟汉良在一旁神补刀:“可以穿丝袜,再穿短裤”。

路途中,如何解决伙食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当提及有没有“拿手菜”,钟汉良说道,没有“拿手菜”这一说,但自己会用当地的一些食材去做饭,去尝试不同的菜系派别。郭麒麟夸赞:“哇哥是个很懂生活的人,我就点外卖就行了。”至于“迷路”这个话题,郭麒麟调信心十足侃道:“哇哥经常迷路,回酒店路上也要迷一下。”钟汉良更是毫不留情“补刀”自己:“进房间还找不到厕所在哪。”不过他也说道,迷路其实也挺好的,迷路就意味着要花更多时间去找,在找的过程中需要更认真地去看那个地方,其实挺好的。当问及怎样解决旅途分歧,郭麒麟坦言:“在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可以去做自己喜欢事情,比如哇哥热衷晨跑,但我起不来。”钟汉良笑道:“他是真的起不来,不过挺好的,真实。”

钟汉良郭麒麟

对话中,郭麒麟也解释之前自己vlog里面出现一大堆外卖筷子的理由:“因为点了一份外卖商家给了好多筷子,为了环保嘛,大多数还是用家里的筷子,多出来的就攒着,积攒蚂蚁能量。”当问及有没有往其他方面发展的时候,郭麒麟直言道:“有啊,想往音乐方面发展一下,因为接触了很优秀的音乐人,像是哇哥还有尤长靖,都是“泰斗”,“马来国宝”。郭麒麟还透露道,牛天赐话剧会在杭州,上海,天津还有其他一些地方演出,因为行程原因可能“德云社”的兄弟们没法来看,爸爸郭德纲也不会来,“因为我爸最近在钻研及京剧,我们爷俩主攻方向不一样了。”。

郭麒麟爆料钟汉良旅途寻无花果自嘲“拿手菜”是点外卖

新浪娱乐:参加这个综艺就是全世界到处玩,那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哪里,为什么呢?

钟汉良:每一个地方每一站都有印象深刻的事跟发生的过程。

郭麒麟:我个人觉得我印象比较深的都是意大利的几站,印象当中以为意大利是一个非常梦幻非常有诗意的地方,然后到那发现其实也,就是它那个美好形象在我心目中崩塌了,没想到他那里有这么多苍蝇,原来都得以为是赫本那样的往那一坐,吃个下午茶,没想到到了那我们就上山放羊啊,出海捞鱼啊,反正那是一个有气味的地方。

新浪娱乐:气味是不是特别浓?

郭麒麟:什么气味都有,反正也有香的,也有没那么香的。

钟汉良:那我就想一想我对克罗地亚的感情,我想到克罗地亚的无花果,就是来到意大利就想到意大利的松露啊,还有巧克力啊。

新浪娱乐:为什么想到克罗地亚会想到无花果?

钟汉良:它每个地方都有它的地方特色,其实去旅行就是你要寻找它最有当地特色的,不管是吃啊文化啊人啊,所以,都往这个方面去想。

郭麒麟:影响了我们这个很多节目进程,就在哇哥寻找无花果的时候,我们经常在干下一个事的时候他突然要去找无花果,然后我们就先暂停去找无花果。

新浪娱乐:两位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关于美食的“拿手菜”?

钟汉良:现在其实“拿手菜”很简单啊,一台小机器就可以了,“拿手菜”也没有,因为其实料理的世界太大了,各国料理,各国的烹饪方式,都拿手的难,就是每样都想试,我是那种每种派别的菜都想试试看,也在节目里面有一些试着去在当地找一些属于当地的材料去做一些不管是甜品啊食物来品尝一下,但不是每天有啦,就是找得到的就有。

郭麒麟:哇哥是一个比较懂生活会生活的人,他能做饭,我不行,拿手菜就是我尝尝他做的怎么样,还有点外卖。

钟汉良:如果就我们两个人而已来说的话,我应该是比较会烹饪,他就是品尝,我们的角色应该是这样分配的。

郭麒麟:通常是有第三个嘉宾来的时候,哇哥才会大展身手,就我俩的时候他根本就不给我做。

钟汉良:找当地好吃的就好。

新浪娱乐:那哇哥做完你品尝之后会给小意见么?

郭麒麟:那有点太不会做人了,费这么大劲做完饭,然后你还评价,就好好吃啊。

新浪娱乐:会不会一点都不好吃,然后你昧着良心说好好吃?

钟汉良:你很难做的一点都不好吃,稍微有点经验的,厨房经验的,都不会一点都不好吃。

新浪娱乐:那郭麒麟有没有“太阳从西边出来”也给你做过一顿?

郭麒麟:太阳怎么可能从西边出来。

钟汉良:没有,其实我们旅途不会花太多时间烹饪食物啦,就是还是争取时间去逛逛看看,因为其实煮饭蛮耗时间的过程。

钟汉良热衷晨跑吐槽郭麒麟“就是真的起不来”

新浪娱乐:旅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有没有在旅途中迷路过,如果迷路的话会怎么解决,谁的方向感会比较好一点?

钟汉良:就解决啊,因为“活导航”在这边。

郭麒麟:因为我认得地图,我分东南西北,然后可能因为生活习惯问题,哇哥一般都说左转右转,前走后走,我是按东南西北那个方向那么走,

钟汉良:但是特别不想纠正迷路这件事,因为有时候,我觉得迷路其实挺好的,因为迷路就是你要在那个地方耗更多的时间去找,在找的过程当中,你就很用力去看那个地方,等于其实是在浏览这个地方的时间更久就更好。

郭麒麟:反而看的就更细了。

钟汉良郭麒麟节目剧照

新浪娱乐:那真正拍摄的时候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迷路?

钟汉良:怎么讲的好像很难碰到一样,我们每天无时无刻,尤其是我三不五时就迷一下。

郭麒麟:回酒店也迷一下,找不着屋。

钟汉良:然后进房间找不到厕所在哪。

新浪娱乐:在旅游过程中出现意见分歧是怎样解决的呢?

钟汉良:我们没有那么分歧。

郭麒麟:我们很少有那么大的分歧,顶多是我想往北,他想往东北。

钟汉良:那我们就去完东北再去东嘛,也没有一定要完成什么事情。

郭麒麟:因为我们俩方向都大体一致,所以不会出现那种特别大的分歧。

新浪娱乐:那如果不是方向上的问题是其他方面的一些分歧呢?

郭麒麟:那就在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自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哇哥是一个酷爱晨练的人。

钟汉良:他是真的不起来,他就是不起来,挺好,真实。

钟汉良透露演唱会环节受旅游启示加入新元素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举办生日会或者见面会?

钟汉良:今年我们还在“路演”,就还在旅游中,所以今年不会有太大的活动,但是我们会在生日前后有一个去年办完的演唱会的DVD发行,那应该会在生日前后会发行,先可以预购,算是一个小庆祝。

新浪娱乐:这次演唱会有没有什么精心设计的环节是给粉丝的么?

钟汉良:现在没有太具体设计,但是因为最近把新唱片做完了,所以现在就是在每一首歌想要怎么去包装它,拍MV等等过程当中,演唱会在这个之后,那肯定会跟之前不一样,因为是新唱片,我也想做一点不一样的,而且可能透过这一次的旅游有一些对这个世界不同的感受可能也会加进来。

郭麒麟:可能会把旅行当中所有的bgm都换成哇哥的专辑。

钟汉良:就像我们这次的《漫游记》去了很多地方,我里面有一首歌非常适合,就是去不同世界的地方,留下一些什么在这个MV里面,我就开始有一些取材这边就放这边的想法。

新浪娱乐:刚刚也看到有很多粉丝,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

钟汉良:没有没有,都是尤长靖的粉丝。注意身体,嗯。因为我这么多年了,该说的话早说光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说的,我只能说,让大家好好的。

新浪娱乐:粉丝很想知道你之前的Vlog里面为什么要留下一堆外卖筷子?

郭麒麟:因为我点了一大堆外卖啊,点外卖当然要送外卖筷子了,但是后来我觉得不太环保,我就用家里的筷子了。

钟汉良:会送回去那个店里么?

郭麒麟:没事我可以先用之前用剩下的,不是说用完了还搁着,就是比如说我一个人吃它给我送三双筷子,我就留下两双用。

钟汉良:下次你点外卖的时候你要强调说,不要送餐具。

郭麒麟:对,环保,积攒那个蚂蚁能量。

新浪娱乐:为什么这么喜欢穿短裤,不管什么季节什么天气。

郭麒麟:你看我们俩这个问题,问哇哥就是那么正经的问题,这差别太大了。我穿短裤首先是这样,因为前段时间天气比较热,而且我又比较喜欢穿短裤,因为穿短裤他比较宽松,因为我这个之前老跑步,腿比较粗壮,所以我觉得,穿短裤可以刚好,松快一点。

新浪娱乐:会不会大冬天也穿短裤?

钟汉良:穿丝袜么?

郭麒麟:那算了吧,我跟谁过不去呢,我套个裤子里头穿。

郭麒麟调侃尤长靖“马来国宝”透露新话剧巡演地点

新浪娱乐:最近有什么“新宠”,比如书籍啊音乐啊电影什么的。

郭麒麟:最近啊,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我特别喜欢,就是浙江卫视即将于11月16日晚上播出的《漫游记》,我觉得挺有意思,我看这两个主要的主MC,包括一些嘉宾啊,很感兴趣。还有电影,12月31号有一个电影叫《宠爱》,也很有意思,好像也是这两个主MC演的。

新浪娱乐:再介绍一下这部电影除了这两个主演还有谁?

郭麒麟:还有,那太多了,稍微透露一下,算了,当时想请小尤,但是我没有他联系方式就算了,后来才认识他。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往其他方面发展一下?

郭麒麟:有啊,其实这个对于什么歌舞啊都非常的感兴趣,因为接触了很多的优秀的音乐人,哇哥啊本身也是,尤老师都是,非常地想跟他们好好学习学习。

新浪娱乐:有没有说之后做音乐想请两位一起?

郭麒麟:诶哟,这都不敢提都,这都是音乐界的泰斗级的“国宝”,“马来国宝”,这位是“泰斗”,我不是“郭天王”嘛,对,那这个节目得多好看啊。

新浪娱乐:牛天赐的这个话剧全国巡演会去哪些地方?

郭麒麟:应该杭州都开票了,应该会有上海,天津,我的家乡应该也会去,剩下的应该还在洽谈,具体的我也没太多过问,反正已经不少站了。

新浪娱乐:那你觉得有什么吸引点会吸引大家去看?

郭麒麟:我首先是一个非常坚定的京味文化的拥护者,我很喜欢老舍先生的笔墨,然后呢我们导演也是擅于改变老舍先生的剧作,不光是话剧还是说小说啊散文,他都能改成我们的戏剧,所以呢,他们俩其实有一些冥冥之中的缘分,也是强强联合,我个人呢也非常喜欢京味文化,所以我觉得我们这算是不谋而合吧,能够感受老舍先生的笔触,能更深刻的在舞台上展现出来,我觉得这算是向我偶像致敬吧,我觉得如果有喜欢老舍先生的观众朋友们,可以过来看一看,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演话剧,可以看一下,演不演得好先看一下。

新浪娱乐:有没有考虑邀请“德云社”的兄弟们还有爸爸到现场去看?

郭麒麟:那算了吧,我也没有配备现场翻译,开玩笑,他们平时演出都很忙,我原来演相声的时候就很难能看到话剧,因为通常都是我说相声的时候晚上有话剧演出,所以,我尽量吧,如果他们有时间的话,还是希望他们去,但是我爸估计费劲,因为他在研究京剧艺术,我们爷俩现在主攻的不一样了。(奋斗乌托邦/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