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谭炳文86岁生日黄夏蕙献吻 罗兰笑着转移视线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哈哈大王 | 责任编辑: 2019-11-17 18:03:31

谭炳文86岁生日黄夏蕙献吻

谭炳文86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炳文(炳哥)日前86岁生日开派对庆祝,一班圈中好友出席,包括同是11月寿星的罗兰,还有黄夏蕙、朱咪咪、王俊棠等,炳哥女儿将生日会视频上载社交网分享,见到众人以不同语言唱生日歌,气氛欢乐。他们还为11月13日85岁生日的罗兰姐唱生日歌。之后大家起哄叫朱咪咪代表大家向炳哥献吻祝寿,朱咪咪自言还没达到这个级数,请黄夏蕙吻贺炳哥。当黄夏蕙吻炳哥时,旁边的罗兰姐却笑着转到另一个方向,转移视线,十分搞笑。

谭炳文的女儿留言:“11.14爸爸寿宴,非常感谢各位至爱亲朋前来恭贺!”黄夏蕙也分享照片说:“今晚特意回香港出席炳哥和罗兰姐生日聚会,祝他们身体健康!永远幸福!”(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