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唐一菲首度剖白婚姻:凌潇肃曾想退婚 曾难走出与姚晨离婚阴影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14 09:14:24

凌潇肃和隐退许久的唐一菲成了综艺红人,夫妻俩选择低调的婚姻生活,因为夹杂着与姚晨的前段故事而成为焦点。11月13日播出的某综艺中,唐一菲首度剖白心事,自认与凌潇肃的婚姻前期难言幸福,男方更是在婚礼前想要提出退婚。

结束与姚晨的婚姻后火速迎娶唐一菲,这段三角的爱情故事是娱乐圈多年的争议焦点。唐一菲出嫁后全面隐退娱乐圈也被网友调侃,她用全世界换了一个凌潇肃。

早前两人一同录制综艺,唐一菲用迷妹般的眼神凝望凌潇肃也被认为两人是幸福的象征。

不过唐一菲和霍思燕、谢娜等剖白婚姻却直言在婚姻开始的那几年很艰辛。性格侠气的她遇见了性格犹豫的凌潇肃,情路上并不好走,男方甚至在婚礼前想过要退婚。

因为才走出第一段婚姻,唐一菲回忆凌潇肃在与自己结婚前曾经产生退怯情绪。她吐槽到,两人挑选婚纱时,凌潇肃就以疲惫为由不愿同行,自己最后挑选了一件260元的婚纱完成了婚礼。

凌潇肃的做法让李娜等人直呼“我肯定会翻脸的”。

而不仅如此,唐一菲和凌潇肃的婚礼前夜,两人的聊天中,凌潇肃对婚姻产生了退怯情绪。当时才与姚晨离婚不久的他追问妻子:“我们以后会好吗?我从一个坑到另外一个坑。”

随后,他又问到唐一菲“咱俩还结吗?”面对凌潇肃想要退婚的念头,唐一菲自称欣然接受,她认为可以不结婚,即便所有宾客已经抵达也并不是不能解决掉问题,请大家各自返程就好了。

外界眼里的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七年是经历曲折走到一起,而在她眼里的凌潇肃个性犹豫,许多时候都没能彻底走出前一段婚姻的阴影,她可以理解对方,但在两人的婚姻里对自己相当残忍。两人七年的婚姻中,前五、六年都非常非常累。

面对妻子隔空吐槽,凌潇肃也忍不住红了眼眶,感慨不仅把唐一菲当成灵魂伴侣,还当成了心理治愈师,一直为他排解上一段婚姻带来的情绪,所有的负面元素都会一股脑丢给对方。

凌潇肃的这番话除开反思他与唐一菲的相处,也不禁让人猜测他在前一段婚姻经历了怎么样的阴影。

而他还表示,唐一菲背负了很多她本不该背负的东西,自己这辈子都对不住她,这样的话让一旁的杜江、李艾等人都神情凝重。

这番话也确实让人联系到他和姚晨最终闹得并不愉快的收场,因为被爆唐一菲插足,曾经的“金童玉女”分道扬镳。而随着网友“巨春雷”的爆料以及刘烨等人坐实,姚晨婚内劈腿摄影师曹郁的新闻又成焦点,幸福的模样最终落得一地鸡毛。

如今凌潇肃与唐一菲已经结婚七年,姚晨也和曹郁生下儿女。唐一菲和灵犀艾速夫妇俩却把这段婚姻开头在公众前再度剖白,感慨着这段曲折的婚姻维持不易,而曾经的婚姻阴影太重,这样的旧事重提让所有人都有点讶异。

而唐一菲在该节目预告中,直接重提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称丈夫大学毕业就结婚,许多故事让她震惊。

虽说这些故事如今说出来都是焦点,只是时过境迁,事业在综艺里全面逢春的凌潇肃已经度过婚姻最辛苦的前五、六年进入舒适圈,唐一菲也告别淡出时光开始全面复出,夫妇俩眼睛大可向前看,或许更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