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青霞65岁庆生照曝光 豪门独宠夫妻恩爱 早年情史堪比琼瑶剧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07 07:56:53

很多人都说林青霞美得很独特,七分冷艳,两分霸气,还有一分的清纯柔媚。

似乎美人应当具备的任何美丽特质,在她身上都能看到,她气质优雅得令男人心动,又气场强大到把女人掰弯,所以他才会那么适合东方教主吧,现在看来程小东导演的眼光确实够毒辣。

11月3日,林青霞度过了她65岁的生日,好友汪曼玲于次日将林青霞的生日美照晒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照片中的林青霞身穿复古黑色旗袍,配红色尖头细高跟,与胸口的红玫瑰胸针相映成趣。

看得出来,女神心情极佳,整个人容光焕发,甚至对着蛋糕翩翩起舞,幸福感爆棚得仿佛要溢出屏幕。

在众多女星想尽办法要留住青春容颜,以跻身冻龄女神行列为追求的当下,林青霞选择了自然地面对衰老。

65岁的林青霞,尽管已面部松弛,笑起来两道深深的法令纹,甚至还有了幸福肥,但她给了我们一个可以放肆开怀去笑,不必担心面部僵硬的快乐模样,眉眼之间依旧能看到她年轻时的风韵。

容颜终将苍老,但女神的气质却永久烙印在她身上,难以被时光消磨。

有些网友注意到林青霞背后有个穿白色衣服的男人在为她鼓掌,认出这是她的富豪老公邢李源。

虽然时有传闻二人已经离婚,但这张生日照可以证明,这对老夫老妻还是很恩爱的。

林青霞是出演琼瑶小说改编的《窗外》出道,比起琼瑶笔下浪漫的爱情故事,她本人的感情经历比小说还精彩,最名动一时,至今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那场“二秦争林”的狗血三角恋。

因合作拍摄《窗外》,19岁的林青霞与27岁的秦汉相识,秦汉温文尔雅,是彼时炙手可热的荧幕男神。

在观众看来,他和林青霞配一脸,影迷疯狂嗑着这对CP,而他们的确因戏生情了,只是彼时的秦汉已经结婚生子,妻子是出身名门的邵乔茵,标准白富美一枚。

林青霞介入秦汉的婚姻,秦汉曾经放弃过林青霞,林青霞远赴美国疗伤,试图忘记那个求而不得的男人。而她的另一位仰慕者秦祥林,虽然也是已婚男,却比秦汉更能豁得出去,秦祥林毅然决然和妻子离婚,追林青霞追到了美国。

在秦祥林的猛烈攻势下,林青霞终于和他订婚了,但在结婚前夕林青霞再度为了秦汉而解除了她和秦祥林的婚约,这个可怜的男人当了四年的备胎,最终强撑着风度选择放手,独自神伤。

林青霞回到中国台湾地区发展,当她在美国的那段时间,秦汉已经和邵乔茵离婚了,或许正是因为得知这一消息,林青霞才会放弃与秦祥林的婚姻,在她心里还是对秦汉更留恋一些。

恋情跨越12年,琼瑶都被感动了,甚至亲自撮合林青霞与秦汉,终于他们在1985年官宣了。热恋后林青霞大红大紫,走向事业巅峰,秦汉却在走下坡路。粉丝没有等到二人走进婚姻殿堂,最终等来他们9年的感情写上了完结篇。

即使久别重逢,即使失而复得,即使旧情复燃,即使这些浪漫的词汇都能发生,爱情也未必能有个happy ending。

分手的同一年,林青霞嫁给了香港富商邢李源,金庸为他们的婚礼亲笔书写喜帖。原来曾以为结婚是多难实现的事,其实很容易就做到了,仅仅只是因为换了一个人。

林青霞最终嫁入了豪门,做了别人的后妈,并且退出了演艺圈,很多人为她不值,认为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最后也沾染了俗气。但看到如今林青霞在照片中笑的如此幸福,人们终于开始相信,彼时错过爱情的女神,一转身,她真遇见了对的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