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奚梦瑶生子费用约50万 四太望她再追生越多越好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26 14:33:38

有港媒曝光了一份奚梦瑶生子的费用清单,更实地到访养和医院了解奚梦瑶生子的相关费用。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有港媒曝光了一份奚梦瑶生子的费用清单,更实地到访养和医院了解奚梦瑶生子的相关费用。根据大致估算医生费用和住院费用,如果奚梦瑶是顺产则费用在20万港元(约合16.3万元人民币),剖腹产则要到33万(约合26.8万元人民币)。加上医疗器械的费用(约18万人民币)和医院人工费总计会在60万港币左右(约54万人民币)。

据悉,奚梦瑶是在香港著名的私立全科医院养和医院生下儿子何广燊,该医院成立于1922年,是香港最顶尖的私立医院,配备数个专科门诊及“世界级”癌症治疗中心,医院注册护士的起薪也是同行水平之最,最低5万元薪资起。

四太曝有大奖励给奚梦瑶 希望她再追生越多越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成功抱上孙子的赌王四太梁安琪,频频现身奚梦瑶所在的医院探视儿媳和孙子,脸上始终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得孙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10月25日傍晚四太再度现身医院探望小孙子,同时出面接受早已等候多时的记者们的采访。四太透露这次不光去看了孙子,同时还会去看望下赌王。并否认直接抱着孙子去见赌王,笑言孩子们会自己抱过去给赌王看的。

她还向记者透露,何猷君虽然工作繁忙,但现在一直都在照顾奚梦瑶。不仅如此,何猷君还帮忙照顾孩子并且非常熟练,这一点让四太都感到意外。至于何时为孙子办百日宴,四太强调这些都交给何猷君和奚梦瑶决定。对于以后是定居在内地还是香港,四太表示只要何猷君高兴就行,何猷君去哪里住,她就跟着去哪里。

如今何猷君奚梦瑶已经成功产下家族长孙,未来是否让儿子儿媳继续追生?四太则是直接向儿子儿媳喊话:“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哪怕是一个足球队,都没有问题。”四太还直言会有很大的奖励送给奚梦瑶,称其怀孕很辛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