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带妈妈逛高档家居馆 往上提裤子的瞬间露出一大块肉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22 08:31:04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范冰冰带妈妈逛上海某高档家居馆的视频。范冰冰带着帽子和口罩,穿了一双鞋跟很高的鞋,站在人群中非常显眼。

范冰冰下车时提裤子的动作,不小心暴露了腰间的肉肉。演艺事业停滞后,范冰冰疏于健身,以至于身材走样。难道范冰冰要“自暴自弃”了吗?安心做一个幕后大老板了吗?

据爆料,家居馆老板亲自出门迎接范冰冰母女,两人进去后,店门便锁上了,专门招待范冰冰母女。这就说明:虽然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影响力降低了,但还是金主大大,有钱随便花。

逛完家具店后,范冰冰母女带着满意的表情离开了。看样子要在上海买房子了,或者已经买好了,等着装修添置家具呢。那些担心范冰冰生活不好的人可以放心了,范爷不差钱。

2019年10月19日晚,某餐厅总经理晒出范冰冰光临餐厅的照片,并发文称:“如果不是面对面,还真不知道这么瘦的范冰冰如此爱美食,而且胃口超级好,很真实也很亲切,与传说中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她是个非常善良的人!我们约了经常品尝美食。”

照片中,范冰冰穿了一件条纹亮片裙,搭配超大贝雷帽,小脸十分精致,素颜也很好看。这件衣服很好的把腰间的赘肉掩藏了,因为范冰冰知道要和服务员合影,所以事先做了准备。

范冰冰右手无名指还戴上了戒指,被网友猜测疑似有新恋情。所以,那些担心范冰冰嫁不出去的粉丝也可以放心了,范冰冰目前还是很受欢迎;即使在娱乐圈找不到男友,但是在有钱人的世界里,范冰冰还是女王。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李晨选择和范冰冰分手可以理解,毕竟李晨还需要在娱乐圈混。而娱乐圈之外的人,就没有这些顾忌了,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范冰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